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REPO] 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8月3日 西武ドーム公演



在東京巨蛋之後,終於久違的又踏入奈々的Live會場 ^^

這天和一起看Live的台灣奈飯會合後,來到了西武巨蛋
比起上次的西武Live,今天的氣溫可以說是非常親切

因為是當天下飛機後就直接去西武,抵達時已經很接近開演時間了


所以到物販買了有會場限定生寫的新單曲之後,就入場囉!


史上首度海外公演Live Viewing抽選


會場限定生寫


特典海報


這次入場發放的告知宣傳
一年多沒來會場,想不到連FC入會傳單的照片都換了 XD




17歲呦!?


內容部分就不捏他,只閒聊點Live之後的想法囉

去年一整年都沒機會到日本看奈々
這次又深深感受到,果然奈々的Live是日本最棒、最獨特的大型Live之一

能以這樣的規模,把ACG的要素和音樂融合在一起呈現在舞台上
真的是只有日本、只有奈々才能夠發想、才能夠完成的會場
請大家期待藍光發行時Live中的對戰演出 XD

另外在今天的MC,奈々有聊到了FNS歌謠祭的事情
除了和大前輩演唱了Touch、和西川合唱了松田聖子的歌曲之外
也講到和田アキ子小姐表示聽了奈々和平原綾香演唱的Jupiter之後非常感動

而自己之前在西武巨蛋看奈々,位置分別在ARENA和STAND B
ARENA回音太重、STAND B聲音延遲
這次在STAND A兩個問題都沒有,我想就音響的角度來說,大概STAND A是最好的區域吧? :P

然後這天最感動的,就是看到日笠陽子站在西武巨蛋和奈々一起唱歌了...
雖然知道ひよっち歌唱實力沒話說
不過之前在我心目中一直是聲優的日笠 > 廣播(搞笑藝人?XD)的日笠 > 唱歌的日笠

但是,現場看到日笠唱歌,實在是太帥氣了

我成為歌手日笠陽子的fan了 XD

所以,這張當然必買了




最後,送上一些秋葉原的奈々 ^^








5 則留言:

  1. 某兩人一定要排在一起就是了XDDDDDDD

    回覆刪除
  2. 田.水電梯 那張圖借我轉給朋友看:p

    回覆刪除
  3. 這兩人已經是官配了 XD

    回覆刪除
  4. 對於沒有經費參加遠征的我來說,這次聽到奈々來台開唱是我開心的不得了的大事了...

    可是沒有想到只擠1千人的爛場地+沒搶到票卻看到一堆黃牛在網路上把票賣1W起跳的,讓我真的很痛心阿!!







    所以...努力存錢我要去遠征阿!!!!!!!!!!

    回覆刪除
  5. 加油!

    奈々的大型Live在演出部分也是日本一流的

    在日本看奈々真的會又感動又震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