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REPO] 2014 アフィリア・サーガ 5周年記念ワンマンツアー ヴィーナスと蒼き七つの海 台湾 THE WALL

離開立法院之後,來到THE WALL參加Afilia Saga的台灣公演。
其實自己並沒有在推Afilia Saga,但是因為桃井幫她們寫的歌我都很喜歡,所以專輯CD都有買;
而又因為2、3年前她們很常和小桃音一起聯合Live,所以我不知不覺中也在日本參加過5、6場Afilia Saga有演出的Live了。
參戰單獨公演今天是第一次,在會場裡面,就是確定了這一團的歌真的很合我胃口 XD
然後基本上都是コヒメ凝視模式,全場應該只有マホ感動落淚的時候我有把視線從コヒメ身上移開...
這讓我發現自己雖然對真正的羅莉都沒有興趣,但是對於這些超過20歲以上的合法羅莉(ババロリ? XD)似乎卻比較沒有抵抗力 XDD
握手會自己是握了A、C兩組6個人
不虧是店鋪出身的團,團員都很活潑、也很會撒嬌,非常好玩
然後コヒメ看到我穿Q比的T-shirt反應很大,還說我是他們魔法少女的敵手(Rival)www
我只好回她說啊不然我下次去東京我們再一決勝負好了!www

所以,今年應該還會去日本2、3趟
如果有遇到Afilia Saga的Live或Release event的話,再去找コヒメ握握手聊聊天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