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REPO] 小桃音まい 『ダンシン☆ハイスクール』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2014/02/26,今天是まいにゃ正式出道第二張單曲的發售日。

從這天開始一直到Oricon當周統計截止日的03/02,まいにゃ一共在6個場地舉行了8場Release Event.
而之前都是為了出道紀念日、生日、主催等Live來日本的我,也在這天抵達日本(開心! XD)
準備開始人生第一次的發售周Release Event完走。

第一場的Release Event是在TOWER RECORDS秋葉原店。






























這次的單曲由秋葉原系的代表人物桃井はるこ老師作詞作曲,當然秋葉原也對まいにゃ以及Fans們有很多珍貴的回憶
選擇這個地方作為新單曲發售周活動的起點,我覺得很有意義。

まいにゃ自己在MC時也提到,以前地下時期一年會有超過300場的Live(最近減少到大約一年只剩200場)
而這300場之中有將近一半是在秋葉原舉行的;當時石丸電氣的Staff也和まいにゃ說過她可能是歷史上一年之中在石丸辦過最多活動的人。

自己第一次參加まいにゃ的活動就是在秋葉原石丸電氣,但是在311地震之後,幾乎就都是在渋谷的各個Live House參戰。
這次是睽違了3年多之後才又來到秋葉原參加まいにゃ的活動
想起那段剛開始跑地下會場、喊著石丸電氣MIX的日子,真是覺得又能夠回來這裡實在太好了 XD

今天的小插曲是青SHUN学園的製作人SHUNさん也有來看Live、最後也和大家一起買CD握手。
所以まいにゃ在MC中一直和SHUNさん"致敬",也就是抄襲他的招牌台詞例如"大家給自己一個熱烈的掌聲"之類的 XD

Live結束之後的握手會,只是先和まいにゃ打個招呼、說這次會待到03/02的活動也結束之後才回台灣
也順便討論了一下新單曲的舞步和振りコピ這樣。

2014/02/27,這次活動的第二場是在TOWER RECORDS新宿店。

MC的時候まいにゃ提到其實因為事務所移籍,這張單曲一度計畫必須中止發售...
但是在JVC的staff們一起努力之下,才終於能夠把這張CD送到大家手中。

物販まいにゃ則穿上了單曲中地理老師的造型、攤位上還放著地球儀登場。
握手時我和まいにゃ說雖然這造型很可愛,但是比起老師,更像是老師的cosplay XDD
まいにゃ非常不服氣回說沒有這回事啦,我是貨真價實的地理老師,知道很多地方喔(指著地球儀)
我問まいにゃ那台灣在哪裡,結果他指著日本和韓國的海域中間很肯定的說在這一帶!
我只能不傷她的心和她說嗯很接近了,可惜www
下次來考她台湾的漢字怎麼寫好了....(我好壞心www)

2014/02/28,週五晚上則是在TOWER RECORDS渋谷店。

因為今天是專輯封面英文老師的眼鏡造型,所以和まいにゃ聊了聊眼鏡的事。
她說自己也常常看iphone看太久,對眼睛不好
我忍不住吐嘲まいにゃ手這麼小隻用iphone不會嫌太大嗎?
結果まいにゃ顯然還是對於身材嬌小這件事頗在意,明明這是萌點呀 XD

2014/03/01
周末的第一天,是白天在台場剛彈前廣場的一部、二部,以及晚上在渋谷Glad的歌迷票選歌曲Top 10 Live.

之前也有來剛彈廣場玩過、參加剛彈展,但是偶像Live的話就總只是看了一堆影片
今天終於讓我達成和剛彈一起看Live的成就,感覺挺新鮮的!

































物販如原先計畫的指定了小桃音老師的漢字,題目是「台湾」,所以...































恩,果然有維持まいにゃ一貫的水準(啥?XD),而老實說"湾"能寫到旁邊的水字旁已經很讓我驚訝了www

晚上來到渋谷Glad, 因為太晚入場了只能在樓上看底下的大家high
但是這樣不在前方、從樓上看著大家,才發現Fans的大家真的都熱情的好可愛,有一種好溫馨的感覺。

一個好的Live會場啊,真的只有台上的偶像是不夠的
Staff、Fans也是非常重要呀。

2014/03/02
Release Event的最後一天,是池袋東武百貨店戶外廣場的一部、二部。

MC中,まいにゃ提到能夠排除萬難發行這張CD她非常開心,但也還有很多其他想要實現的夢想。
希望能夠發售正式出道之後的第一張專輯、希望能夠在早安聖地的中野Sun Plaza開演唱會、希望能夠一輩子都當著偶像
等自己變成老太婆、而我們都變成老公公的時候,大家撐著拐杖一起往左往右民族大移動。

而Live的部分,是7度的氣溫搭配下雨的天氣。
羅莉們穿著雨衣在最前左方打Call,男ヲタ們沒穿雨衣全身淋得濕淋淋、女ヲタ們的妝也快被雨打花了
但是這樣的大家依舊圍起圓陣全力喊著MIX、振りコピ、民族大移動。
小桃音每次要擦眼淚的時候都會轉過身子,面對台下的時候永遠都是展現笑容。

最後的最後,則是新單曲發售活動的最後一次物販。
まいにゃ看到我的瞬間就把我本來第一句要說的台詞給搶走了
「這一周真的辛苦了,謝謝。」

而我告訴まいにゃ自己是第一次為了單曲發售活動來到日本
這5天來第一次在剛彈前廣場參加Live、第一次在雨勢之中和大家一起吶喊著MIX等等,也很謝謝まいにゃ帶給了我這麼多的第一次。

這一個禮拜玩得好開心,而那天是我人生中淋過最棒的一場雨。
能當小桃音的Fan真是太好了 ^_^
































最後,是小桃音自己在部落格所寫下、關於這次發售活動的感想
リリイベと桃まちゅり♡|小桃音まい 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きゃらめるまんま おかわり」

然後,雖然遲了一些
ダンハイ發售活動最終日!

星期天的東武百貨店屋頂♡


在下雨的天氣中來應援的大家
真的非常感謝♡


1部的時候還只是小雨

在2部的途中開始
就漸漸變得挺強的了


BANG BANG 鼓笛サンバ的時候
唱到一半時華麗的跌倒了(/ _ ; )笑


嘛,成為了也擁有這種回憶的發售活動了呢(´-`).。oO(♡



這次,是正式出道的第2張單曲


也是第一次感覺要變成發售中止的單曲。笑


CD發售決定之後,跟著是事務所的移籍
也讓『ダンシン☆ハイスクール』變成了一件無法確定的事情。

為了能夠克服這個困難,非常努力的Staff的大家。

經過了許許多多的商量、為了能夠讓CD發售考慮了許許多多事情
才讓『ダン☆ハイ』能夠像現在這樣交到大家手上。

真的非常感謝!!!



然後,讓我能夠不輕言放棄、繼續努力下去的
是已經成為我心靈支柱的大家。



一直應援著我的人也好
最近開始喜歡我的人也好

能夠受到大家的應援,我的心情非常開心。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這一次,因為活動的數量很多
所以也有參加人數很少的活動

該說是已經膩了...

還是說覺得大家來參加活動真的感到開心嗎?

到底是怎樣呢?

我也有過這樣的不安。


但是聽到大家對於新單曲的感想

活動的時候大家熱烈的炒熱氣氛
聽到大家和我說參加活動很開心

讓我打從心底認為
啊...,能夠發售CD真的太好了

也有「從今以後,不更努力是不行的!」這種心情。


對於小桃音而言,我認為偶像就是被大家所喜愛的人


雖然也會像剛剛所寫出來的一樣,懷抱著不安、煩惱自己是不是沒有魅力


但是只要看到在Live中為了我應援的人

只要在部落格的留言或Twitter看到大家的意見

就能夠放心下來覺得「沒問題」

自然的產生了勇氣和力量,變得能夠繼續努力!!   

因為有喜愛著我的大家,我才是偶像這樣的存在。

真的非常謝謝(*^^*)♡



啊~

雖然也有人和我說小桃音你已經是大人了!
自己也曾經想過,再不去好好思考許許多多的事情真的不行了


但是,果然還是想繼續朝著夢想努力

越長久越好、然後如果真的能做到的話
希望能夠一直當著偶像。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繼續磨練自己
成為一個讓大家、以及讓以後才會相遇的大家,都能夠喜愛上我的人(*^^*)


希望能夠一直這樣開心的Live♡

接下來,就是要為了準備巡演而努力了~。



所以,從今以後也是能夠接收到大家的應援的話,我就會很開心喔。

請大家多多指教(((*´ω `*)))

明明很不會寫長文,卻不小心寫了這麼多>"<

謝謝大家一路看到最後(*^^*)



明天再來輕鬆悠閒~的寫部落格囉。



晚安

--
個人寫完這篇repo之後的一點後記、心情


人生中第一次的發售周Release Event 完走。
身為一個ドルヲタ,我得到很多、學習到很多、也思考了很多。
之前老是在地下看著BiS和小桃音這兩個位於天平兩端的地下偶像共演。
現在,在大手事務所avex先正式出道的BiS要如計畫般解散了
而小桃音經歷了許許多多困難之後,雖然正式出道CD銷售量、Live動員人數反而比地下時期更低
但還是集合了許多人的努力以及愛,終於發行了正式出道第二張單曲


偶像,到底是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