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改考卷... & 我的大學4年...

NAME:王小明 ID:932899 NAME:張阿牛 ID:932886 NAME:劉胖胖 ID:932873 ...

NAME:李敏敏 ID:KFC !?

NAME:莊大偉 ID:chris !?XD



各位可愛的學弟妹...ID是student id,也就是學號的意思...

不是你們在學校bbs上的id阿...不要這麼可愛好不好 XDD



之前有答應人家要寫我的大學生活,但是左思右想...

我的大學生活實在沒什麼好寫的 XDD

總之就是"一事無成",所以沒什麼可以寫的 ^^;

在那邊過了很悠哉的4年,像是退休生活一般,沒有瘋狂的玩也沒有瘋狂的工作或讀書,就是成天悠悠哉哉的上上網,看看電視,打打電動,吃吃飯,睡睡覺等等...

老實說真的像是住在國外,台灣西部發生什麼事我常常都不知道 XDD

因為也影響不到我嘛...像選總統...反正誰當選還不是一樣不會關心我們花蓮...所以也懶得投票,管他的 XDD

對我大學的印象嘛...東華大學...就和花蓮這個地方一樣,地方很漂亮,人都很好。

怎麼說呢,那裡就是一個會讓人變的溫柔,變的善良的地方 XDD

然後嘛,花蓮的女生很漂亮,尤其是年輕女孩子。

還有,原住民真的很會唱歌,遇到的原住民沒有唱歌難聽的,超誇張 XD

缺點的話簡單來說就是偏僻,這就看人啦,有人會喜歡,有人會討厭

像我就受不了,會覺得很無聊...所以現在就跑來台中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