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0日 星期日

MS SP...



激high!!

這是我看ms以來,看過最歡樂的表演...

之前只有對話才會這麼歡樂阿 XDD

後面的安室,mika,大塚愛,平井堅等也都high到不行...

這次的ms sp片段片段抓也看的差不多了,覺得最讚的就是後浦なつみ了...

大塚愛也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她的形象和之前很不同,頗驚艷的 :)



星期四和高中同學去逢甲附近吃鐵板燒,店名叫大埔,在河南路上

4個人吃了8碗飯,點了雞肉,豬肉,蟳肉,羊肉,蚵仔,還有空心菜和豆芽菜

一個人才170﹩,很便宜口味也不錯

然後今天和大學同學(台中學校多就業機會也多,大家都跑來台中 XDD)去吃平價日本料理

叫水車,在電子街那附近,民族路67號

好像是老店了在台中開了30幾年

有單點也有定食,因為第一次去所以先點定食了解一下

價格很平民,定食價位在100﹩(烤秋刀魚)~260﹩(握壽司)之間

除了主菜和白飯外,附菜有莎拉(一般的綜合生菜絲with千島醬),味增湯(豆腐&海苔),蒸蛋,2盤漬物(洋蔥絲+泡菜),蒟蒻佃煮,水果(柳丁2片),甜點(紅豆湯)

ps.+80元再附生魚片(5片)

其中漬物的醬油(鰹魚口味?)拌洋蔥絲滿開胃的;蒟蒻佃煮的蒟蒻口感挺Q,蓮子粉粉的,也不錯;倒是泡菜讓人覺得有點太鹹 ._.

我點壽喜燒定食(200﹩)我朋友點燒肉定食(150﹩)

壽喜燒的口味不會太甜,份量滿多的,牛肉的肉質ok

這兩家店都滿推薦大家去的 :)



w-inds的con...老實說很有興趣,但是南港101...算了 XDD



最後,朋友的貓,一副很爽的樣子(笑)



1 則留言:

  1. (你還記得我是誰嗎~^^)

    哇 你也開始寫blog了 有空可以來我的blog看看喔



    好想去邦樂喔 聽說有w的鑰匙圈 好想買好想買

    星期六天本來想去的

    但是沒領薪水不敢去 怕去了回不來~T_T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敗後藤的秋con和w+berryz的con



    雖然還沒有發行情報~

    嗚~~~>< 但兩張加起來就要快三千 ~><

    話說起來後浦なつみ這次的新歌 真是超可愛啊~

    我看到那些怪獸.... 也真是傻眼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