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8日 星期四

Battle Royale



這部電影就某方面來說算很有知名度吧!

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它在極端的環境中刻劃各式告樣的人性。



雖然是不合理的環境,但卻表現出更真實的人性。



要說有什麼喜歡或討厭的人物,下定決心的人我都喜歡;相馬,千草,三村,川田,七原等。

該怎麼說呢,我喜歡強者,強本身就是一種美,而無能是一種罪惡。

強不一定是一種能力,而是對一樣東西的強烈執著。

我想可能因為我自己是一個凡事都不在意的人(XD),所以會被那種不顧一切拚盡全力的人吸引吧...。



裡面最喜歡的一段是特別版加長的燈塔槍戰吧!

那是由一個人的猜疑和膽怯造成的悲劇,它很直接的表現人性的脆弱,和脆弱的下場。



結局滿有趣的,最後生存的解答不是戰鬥力,智力,領導力,而是典子這個清純的少女。

我想也許是作者對現實社會的最後反撲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