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4日 星期日

草莓醬漢堡

昨天去陪當兵新訓中點放的大學同學 :)

吃飯時聊了很多,快笑死了 XDD

只能說當兵什麼東西都吃的到,當完回來保證你練就一身銅腸鐵胃...



最好笑的大概就是草莓醬漢堡吧 XD

基本上和一般早餐店的雞排漢堡沒兩樣,但是把莎拉醬和蕃茄醬換成草莓醬...

老實說我實在很好奇做這個漢堡的伙食班是白痴還是故意整人 XDD

我朋友說在那邊吃到最好吃的東西就是饅頭...



吃完飯和他去逛中友還有電子街。

w-inds博覽會...人激多!

不過大部分都是一些國中妹妹,所以這樣看來我沒去看演唱會也不是什麼壞事...

不然我這麼一個老頭看起來真的會很怪 XDD

然後在電子街看到一家賣盜版a片和H-ACG的店,店名叫"萌樣株式會社"。

我說你阿...

不要小看萌這個字阿!! XDD

沒有相當的怨念可是配不上這個字的,不要亂用 XD



然後路上剛好遇到小妹抱著早安來台的連署單要去邦樂(感謝熱心犧牲奉獻的小妹<(_ _)>)

所以朋友收假後就去邦樂晃晃啦。

看了不少連署單...在"你還希望H!P的誰來台?"那項,雖然很多人寫到了H!P全員...

但是竟然沒有人寫美勇傳阿!!這真是不可原諒 XD

話說除了rika不用說之外,最近也開始覺得岡田滿可愛的...所以,美勇傳,來台吧!!

(妄想模式啟動中ˋ(°▽ ° )ノˋ( ° ▽°)ノ)



恩,文章寫到這剛好聽到シャボン玉的rika口白部分,就在這裡結束好了 XDD

2 則留言:

  1. 沒錯那就是你阿!!

    這個令人羨慕的替代役男 >"<

    我也要努力申請到常備替代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