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3日 星期六

無名復活~

總算復活了,真是辛苦無名啦 XDD

緯來開始播Beginner了,這部日劇滿不錯的,大部分很輕鬆有趣,但也有令人沉思掙扎的時候。

當初會去看這部日劇,可以說完全是衝著松雪泰子 :)



Beginner的卡司堅強,是部很不錯的群戲。

可以輕鬆的欣賞,不會有什麼情緒上的負擔。

主役的ミムラ雖然在眾多前輩當中顯得滿生硬的,但還不至於不能接受啦 XD

我想大部分人看這部片都會被松雪和提真一這條支線吸引吧。

鬧彆扭式的鬥嘴和成人式的曖昧言語,真是令人看的既好笑又被吊足胃口。

另外北村和奧菜惠這條線我也很喜歡,兩人的個性和處境南轅北轍,但卻結為莫逆。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有的人個性很合卻必須成為敵人,有的人個性不同卻會成為好友。



松雪泰子的話,第一次看她的片是太陽不西沉。

怎麼說呢,那腳色算是我心目中完美都會女子的型態吧 XDD

隱藏在理性下的感性,散發著瞭然的成熟和熱情的純真。

之後就開始收集她的日劇了 XD

也因為這部片所以我對瀧澤的印象不錯。

附帶一提她的手"極"美,有看到可以注意一下 :)

(每次提到這個,都被人家說我是jojo裡的吉良吉影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