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日 星期一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如果她想要笑,我可以一輩子都不笑。

如果她想要哭,我可以一輩子都忍住不掉眼淚。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我才看到一半,還不錯看。

目前為止片中有很多有趣感人的高中生活,但是因為劇情上一開始就知道亞紀會死,所以在那種歡笑之後卻會湧上一股悲傷。

亞紀有時像天使一樣溫柔,有時像精靈般調皮,她和朔之間的歡笑越多,越讓人不忍他們的永別。

不知道最後的結局是如何,但看到現在已經讓我想買原著小說了 XD



看了"僕らの音樂-小室哲哉"。

好久沒看到globe的3人一起表演了,很感動,讓我有想辦卡借錢殺去日本看10週年con(爆)

然後看到tk幸福的說著"在這裡我以[keiko的丈夫]這個身份比較有名(笑)",感覺還滿老夫老妻的 XD

希望keiko嚴厲點把tk管好,tk也好好的愛著keiko,不要再在感情上傷害別人了...



恩,長谷川京子05年月曆入手,沒錢了所以買便宜的海運版,總算是到了 XD

找個機會說說我怎麼喜歡上她的好了,也是滿妙的...

明天要去匯款加入安室台灣FC摟,11月又要縮衣節食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