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好久沒更新阿...(汗)


整理圖片時看到之前一些王菲在日本拍的照片,我滿喜歡j-phone那系列的照片,傳上來給大家看看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fh&book=2



最近心情不錯,也不是為了什麼特別的事。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好像只有以前很小的時候才會這樣不為了什麼事而開心。

可能是天氣不錯日子又過的太爽吧? XD

來到台中後目前可以說除了錢不夠花(汗)外一切都滿順利的。

平常就讀書做事有的沒的,然後揮霍超大頻寬的學網東晃西逛東抓西傳,電視都不需要了,日檔不用說,連nba和我猜之類的都用抓的,想看再看。假日就去街上敗敗家,到邦樂和大家聊聊天看看早安的檔,到新人類打電動,去茶店吃宵夜喝茶打牌,偶爾回中壢陪老同學唱歌party有的沒的。

現在這樣真是太爽了,寫一寫我都覺得我會遭天譴 XDD

不過我也是有在讀書滴~(星爺調)



現在情緒比較脫離財前的魅力之後,再回頭來看白色巨塔其實也會滿喜歡里見的。

他也是一個為了目標可以犧牲一切去努力的人,只不過他的目標和財前是處在相反的位置吧。

唯一不能接受的還是他老婆跟他說"你去出庭的話我和孩子都沒辦法和你生活了"之後他還是一言不發的跑出門,把老婆氣走。

覺得他這方面比較像是郭靖吧,但我自己是覺得感情- 親情友情愛情之類的,比真理更重要,所以很難認同他的做法 XDD

戲裡面真正討厭的現在再看該是柳原吧,可能是因為伊藤的演技也不錯吧,這傢伙實在是有夠沒用的 XDD

我想也許有很多人會同情他吧(包跨我自己),因為他是最接近一般人的腳色。

在自私的慾望和正義之間掙扎,軟弱無主見,只能被強勢的醫生律師互相利用,卻又不像龜山護士般有下定決心離開的魄力,最後只是情感崩潰的半調子,讓兩邊所有人都受苦

如果我是他的話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變的和他一樣,有時候人遠比自己想像中還軟弱,也許這是如此所以我討厭他吧,因為我討厭人性中軟弱的那個部分。



嗯,說完白色巨塔這麼灰暗的東西之後說這也許滿怪的,但這是我最近滿喜歡的一句歌詞 XD

世界=「ALL FOR ONE & ONE FOR ALL!」

雖然世界和人這種東西遠不是如此美好,但想想也挺美的不是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