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東扯西扯...,jpop,格鬥技,trance

紅白的名單阿,還真讓人意外 ._.

不過我算一算近5年我好像也只有去年乖乖窩在家中看紅白...

去年覺得最好看的是ayaya和Qrio機器人的搭配,超可愛 XD



紅白印象最深的是98年吧,除了是安室的復出外,keiko吃到亮片那一幕也恍如昨日才發生一般的鮮明 XD

今年的話大概要看我家看不看的到Pride和K-1吧,看的到就和我爸我媽搶電視轉,看不到就乖乖陪他們看紅白或是找朋友出去玩 XDD



說到Pride和K-1,我第一次知道長谷川京子這個人就是因為格鬥技,想想也覺得滿妙的...

那時她還算是挺不紅的 XD

當時日本藝能界有看格鬥技的女星以藤原紀香最具知名度,其次是小池榮子,長谷川大概和酒井彩名差不多吧...搞不好酒井的知名度還比她高!? XDD

現在的話還要在多加一個上戶彩 :)

(上戶彩之前在popjam留言版寫的喜歡的運動員"山本 KID 德郁"12/31也會在K-1大晦日Dynamite出場,不知她唱完紅白會不會偷偷跑去看K-1!? XDD)

知道有這麼一個女model在看格鬥技之後我就去網路上找她的資料,但記得那時在網路上找到的圖並不會覺得她很正 XDD

雖說如此但還是因為她喜歡格鬥技所以對她很有好感啦 :)

後來不知哪抓到長谷川京子的寫真影片"La fille naturelle"。

這片拍的實在是讚,長谷川不虧是職業model及之後幾年的cm女王,隨便拿一樣東西擺個pose表情都迷死人...

尤其是影片中她選的音樂...她也喜歡trance阿!!

喜歡格鬥技又喜歡trance的美女...雖然看了她幾部日劇覺得她演技確實普普,但我還是沒可能不喜歡她 XD

不過不知道她是不是和石川一樣是由globe開頭而後愛上trance就是了 :)



最後,說到trance,Paul Van Dyk要來台啦,12/3號 in LUXY

如果現在要我說我最喜歡誰的音樂,就是globe,Paul Van Dyk和"以前的"(XD)伍佰吧。

但是我還在掙扎要不要去 -.-

基本上如果沒有湊足夠的人包廂的話,排普通席光排隊就排死,而且一定擠到翻,說難聽點就是跳個屁 XDD

不過他來台灣我沒去看我還是很不甘心 -.-

所以可能要再看看能不能把人數湊夠吧...

真的不行大不了以後殺去德國的outdoor party玩個爽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