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9日 星期六

你大洨比兒了沒?

最近比較忙 XD

很多報告都在最近,很多敗家物也是最近入手,然後又買了白色巨塔小說中&下冊 XD

看paper,寫paper,轉檔等等有的沒的,所以很久沒更新了 orz



以下是發生在某朋友身上的真實故事

我朋友覺得不好笑,但我覺得不錯所以就貼這個好了 XDD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來就開始搬貨開門做生意

然後常常來買的那個山東腔老伯伯就來買了

因為他的口音很重 重到別人都聽不懂

所以他買東西都是用指的

我也很習慣的幫他拿他要買的一些有的沒的

我習慣客人買完東西就敬個禮,這樣他會感覺比較有禮冒之類的

然後今天早上因為我情緒很悶,完全沒有精神

心裡一直想的就是我可能要得到好人卡

這份心情在我的心中揮之不去,伯伯來之前 一如往常就指了他要的東西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也直接反應點個頭 敬個禮

然後他講話了 「 你大洨比兒了沒」 ..........................

我就下意識的想 … 恩… 我大小便了沒 然後我就說 還沒

心想伯伯怎麼那麼奇怪

後來伯伯走了後 ,我轉身問我媽 … 他剛在講什麼

我媽:「 他問你 大學畢業了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