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8日 星期一

注目的新生代女優



上戶彩,綾瀬はるか,石原さとみ,上野樹里,長澤まさみ。

日本20歲以下較受注目的新生代女優,大概上戶彩領先,其他4人並列吧 :)

照我自己的喜好排,應該是上戶>>>>>石原>綾瀨>長澤=上野吧 XD



上野樹里是比較值得注意的。

因為我之前完全不認識她(汗),而且她在台灣知名度似乎不高。

上野樹里(http://www.amuse.co.jp/artist/Juri_Ueno/profile.html)

1986年5月25日出生,兵庫縣出身A型,雙子座。

事務所amuse,是擁有福山雅治,深津繪理諸多知名演員的大型事務所。

01年開始參與廣告演出,02年開始演出連續劇&電影。

去年以SWING GIRLS(http://www.swinggirls.jp/index.html)

一片得到諸多影展的最佳新人展。

另外就是她將在本次春季檔的木村新戲"Engine"中演出。

這樣我總算可以看看這個傳說中的新生代女優了...

只是不知道戲份會有多少就是了 XD











最早注意到上戶彩應該是網路上的資料吧?

記得是在找歷代國民美上女時注意到她的,當下就被她的翹唇吸引啦 XDD

之後到網路上找了她很多圖片,PV,CM之類的。

第一次看她演出是甜心小廚師,妹抖裝太可愛啦 XDD

不過她那時看起來好瘦小就是了 :)

然後是新高校教師,我本身也是野島的迷,但這部我真的看的很痛苦...

怎麼說呢,太煽情了 orz

煽情算是校園三部曲的特色吧,但是人間失格和未成年煽情的比較合理。

高校教師有點太勉強了,為了悲劇而悲劇的感覺。

之後看到的是電影あずみ,這部片還算不錯看,不過aya稍嫌帥氣有餘殺氣不足就是了 XD

缺乏像BR裡的相馬和千草那種氣勢,可能臉太可愛也是個缺點吧? XD



題外話...あずみII裡有栗山千明耶!期待可以看到千草復活 XDD

Kill Bill裡面的GoGo比較沒有千草那種神經質的危險感,看的不夠過癮 XDD



然後就是前陣子的網球甜心吧,角色感覺還滿符合aya個人形象的。

劇情上雖然前半部比較弱,但是結局不錯精采,是aya日劇裡我最喜歡的。

我想aya算是人見人愛的甜美類型吧!

像這次紅白我媽就因為覺得她很可愛,有問我她是誰。

還有一個女生得到我媽"寵愛"(XD),那是另一個aya松浦亞彌

這一對double aya都是連我媽都無法抵擋的可愛 XDD



石原和綾瀨比較沒啥好說,都只是最近因為H2和喊愛才喜歡上的 XD

之前的話,都沒注意到他們 XD

長澤的話也差不多狀況,而且我還沒喜歡上她...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