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7日 星期四

春日劇開頭感想

看了的有

美味求婚、愛上醜女的眼睛、Primadam、Attention Please

詐欺獵人、GAL CIRCLE、弁護士のくず、下北GLORY DAYS

照耀明天、TOP CASTER、7人女律師、醫龍



目前排名:



No.1

弁護士のくず:

豐川悅司演的太好了...我愛死九頭了 XDD

第二集不論是正經的地方或搞笑的地方都很吸引人

每集的惡搞和guest令人期待



No.1

照耀明天:

很歡樂的一部鬼片

個性完全不同的男人、女人、男鬼、女鬼、或是不人不鬼的傢伙聚在一起 XD

很期待金子昇被附身(爆)

也希望木村多江這部片可以幸福一點 XD

想知道最後兩位老(XD)少美女如何改變彼此看待人生的態度



No.1

醫龍:本來不期待...因為我不喜歡原作 XD

當初一次租5集回家沒看完就還回去了...orz

但是戲劇版感覺節奏比較緊湊一點

重點是小池和北村的表現太精采了...



No.4

美味求婚:

少數讓我看了兩遍的第一集...或許只是出自於對主演的私心吧 XD

看之前感覺會很像韓劇,就抱持著要上場戰鬥的心情去看了(爆)

"好...來吧!為了長谷川京子我不會輸給你的!" XDD

結果覺得還滿好看的@@

或許是因為我看小出意外的順眼吧,所以愛情這條線沒有什麼不適感 XD

還有幾位配角大叔的表現很精采也加分不少



No.4

TOP CASTER:

看完第1集感覺普通

但是看完第2集覺得滿好看的 XD

重點是天海和矢田的搞笑組合(!?)太讚了 XD

一個裝傻,一個吐嘲

連手勢的節奏和角度都拿捏的很準 XD



No6.

詐欺獵人、GAL CIRCLE、下北GLORY DAYS:

單純看演員





其他幾部大概就用快轉的方式看喜歡的橋段吧 XD

醜女的女室友和修回憶舊女友橋段

AP的蕎麥麵屋橋段

Primadam的母女橋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