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おいしいプロポーズ 第一話完食

個人覺得比期待中好看耶 XD

雖然不像之前M的悲劇或是龍櫻那樣讓人很期待下一集的發展

但是倒覺得看起來還滿輕鬆的,而且有些地方不錯笑

要正經的地方節奏控制的也不錯,不會讓人有想要快轉的衝動



首先說一下guest,第一話的guest是酒井彩名

想看酒井彩名穿空姐服的請勿錯過 XD



然後第一集裡最讓我驚喜的人,就是三位大叔呀 XDDD

老董事長,大河內秘書,大河內經理

這三位大叔出現的橋段我都看的滿開心的

老爸打兒子那裡個人還滿喜歡的

尤其是那句"在公司裡不要叫我爸爸!"

滿有寫實感的

大河內秘書一開始去機場接機時

用翻頁來自我介紹...

讓我想到搞笑組合いつもここから的搞笑手法「悲しいとき」 XDD

還有大河內經理,西村雅彦來演這種角色真是好的沒話說

料理被稱讚時開心的對員工做出手勢和表情

(哈哈,話說我怎麼覺得那個表情和九頭律師上酒店時還滿像的 XD)

或是氣急敗壞的大叫"主廚!"

都讓人非注意到他不可呀!

存在感很強 XD



小出的話

我覺得他演得挺不錯的說

年齡這種東西是先天上的限制就比較沒辦法了 XD



長谷川我個人倒是很喜歡她搭配頭巾的廚師造型

臉看起來比較小呀 XD

演技的話我覺得她一直有在進步啦

一部戲一部戲下來,讓人覺得"咦,不太自然呀"的地方越來越少了

(嗯...世界奇妙物語時的演技是有比較"閃爍"一點沒錯 XD)

是說這部片裡她大概會被叫"老女人!"、"歐巴桑!"這一類的叫很多次吧 XD

戀愛對象也好,情敵也好,一個個比她年輕呀



下一集サエコ也要上場了,敬請期待サエコ叫她"你這個歐巴桑!"吧 XDD



喔對想到了,這一集還有一個地方我笑得滿開心的 XD

小出講"You are FIRED!",石田未來接"Oh my god!"那裡

不知道怎麼的,沒有什麼貴族的英文感

反而是那種台灣霹靂火裡,突然冒出英文的感覺

(我好壞呀...XD)



另外官網有ちはる小妹妹的繪日記喔

這位小朋友畫技真不錯,把長谷川和小出都畫的滿可愛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tbs.co.jp/oishii-propose/chiharu/chiharu_0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