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和幾位國中同學混了一下午吃了頓飯

怎麼說呢...

學生生活有學生生活的快樂

自己工作賺錢有自己工作賺錢的快樂



我也快要畢業了

要自己賺錢存錢,想辦法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買一輛屬於自己的車子

過我自己的生活

我ㄧ直是很嚮往這種自己賺錢的生活,覺得那才更接近自由



當然現在這種學生生活我也是好喜歡

平常就上課,課業輕鬆時就兼差賺點敗家或旅遊的錢

懶得賺錢就少敗點家天天逛網路抓檔看檔 XD

週末和jpop的朋友一起看看DVD聊聊天唱唱歌呀,或是去和打電動的朋友打電動等等

這種很輕鬆悠閒的日子我也很喜歡



哈哈不過偏偏沒幾個月後

接下來等著我的是兩方都不是的當兵生活 XD

可以的話真不想當兵呀,沒錢又沒自由

希望可以趕快熬過去然後開始工作吧 XD

2 則留言:

  1. 菸酒生不錯呀

    個人感覺啦,找教授的話個性和不和比他的專長領域重要

    参考参考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