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

Oricon - 最喜歡的寫真偶像排行榜





http://news.oricon.co.jp/omr/15291.html



我喜歡的幾乎都在裡面了 XD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年紀

幾乎都是20多歲,和以前以10多歲美少女為主力的寫真偶像市場大為不同 :P

以下私心談我喜歡的 XDD



佐藤寛子



和製美女!

我喜歡她這種濃眉大眼的臉說,再加上總是一頭黑髮

就是日本美女的感覺啦 XD

以前日本還滿流行的

像90年代早期的3M美少女

觀月亞里沙、宮澤理惠、牧瀨里穗那時都是濃眉大眼的說

現在似乎大家都喜歡把眉毛修的好細 XD

另外就是...好利害的身材!(笑)

我每次看她的寫真影片都會覺得:"怎麼會有這種的身材!?"

很多寫真偶像是很瘦但是上圍突出

她卻是不能算瘦的類型,但是腰圍超~細 XDD

全身都肉肉的,但是腰圍卻非~常非常的細



好奇妙呀 XDD

真不知道是天身的還是靠後天的運動和乳霜按摩 :P

還有,就是不可思議的歌唱力! XDDDDD

佐藤寛子的歌唱實力不只是寫真偶像界無庸置疑的No.1

也比一大堆現在日本的偶像歌手強太多了

希望她在這方面以後也有好的發展啦 XD



ほしのあき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喜歡她 XDD

單就寫真來說,並不是很吸引我的類型

但是越了解她之後,身為寫真偶像迷的我就越無法不喜歡她 XD

一方面身為最年長的寫真偶像,她非常的努力

之前堂本光一的節目「堂本光一のみちゃダメ!」

曾經以"一流寫真偶像的一星期"來介紹ほしのあき的生活

為了維持身材(也28歲了...而且搞不好實際年齡不只 XD)

上健身房、柔軟體操、維持身材的體操、每天自己對著鏡子的乳霜按摩等等

她表示自己很努力要不輸給10多歲的女孩

另一方面,她自己非常熱愛寫真偶像這個工作

很多寫真偶像只把拍寫真當成進入藝能界的跳板

但是ほしのあき說只要寫真迷還願意買

不論30多了歲或40多歲,她都要繼續拍寫真,可能的話她想要一輩子都拍寫真

另外也可以在綜藝節目中看到她向其他女優或女藝人推銷:

"拍寫真很有趣的,有機會請一定要拍一次看看!"

這類的話 XDD

總之我覺得是個非常寫真偶像的寫真偶像吧 XDD



安田美沙子



超愛笑+京都腔=好可愛 XD

我覺得她笑起來有點像amigo說 :P



另外像是小野真弓、磯山さやか、山本梓,也都不錯喜歡 XDD

小野真弓是喜歡她溫柔的笑柔





磯山さやか的話...

確實是喜歡她那可愛臉龐+肉感的樽ドル特質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