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涼宮日劇化?

完全的未確定消息,所以內容就不討論了



涼宮的實寫化其實我之前有想過 XD

(沒錯!這篇的目的就是寫出我個人的妄想! XDDDD)

選角方面完全是依原作fans的觀點去考慮



首先涼宮,就是平野演了

她是我最能接受的人了,動畫不說,我想小說的支持者也比較能接受吧? XD



mikuru,紗綾

標準小柄、童顏、巨乳的三拍子美少女,而且本季也有主役的日劇「激闘! アイドル予備校」

不過雖然主役了但演技還是讓人不安 XD



長門,堀北真希或是夏帆

長相方面文藝美少女型+小臉,然後身材不要太突出的應該就ok

不過考慮到如果要把涼宮春日的消失也日劇化,那演技就滿重要的

所以選上面兩個人 XD



kyon...找不到 XD

真的想不到合適的,長相倒是沒什麼要求,不要太特殊就好 XD

演技方面,也想不出什麼形象的人適合演kyon XD



古泉

長相俊美+瞇瞇眼笑顏無敵

其實單就外表來說要潤不錯,可惜年紀大了點 XD

其它似乎一時想不到什麼笑起來眼睛瞇瞇的美少年

不過只要這兩個條件應該不難找就是了 XD



嗯,都是無聊的想像罷了

我也並不期待他被拍成日劇,不過我想有這筆錢可以賺的話谷川也不會放過就是了 XDD

個人倒是希望kyoani把消失給動畫化我比較期待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