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CAとお呼びっ!」 第一話


總算是看了 XD

這部在日本的收視率算是"預期之內的低落"吧 XD
終究NTV的水10這個時段大部分的戲就是在10%左右遊走
加上夏季日劇的普遍不振(今年似乎特別慘...orz)
所以收視率雖然不太理想,但也不至於讓人太驚嚇吧 XDD
當然因為觀月上一部主役的鬼嫁日記
在觀眾似乎普遍不叫好(XD)的情形下一樣開出亮麗的成績單
所以多少讓我對CA的收視率抱持著某種妄想,但可惜現實終究是殘酷的 XDD

劇情方面算是滿正統的吧
這種類型的日劇大概是這個樣,歡樂中帶有小故事大啟發的日劇 XD

一些個人覺得比較有趣的地方
首先是音效
這部劇的音效好棒呀,讓我想到極道鮮師系列 XD
隨著演員在自high(XD)或是吐嘲時的各種手勢搭配上音效,笑果滿點呀
然後那個OP,雖然很短但是個人滿喜歡的
大概是這幾年來把觀月拍的最年輕的OP吧 XD
在鏡子前吹頭髮那一幕好正呀,徹底被電到了(暈)

演員和腳色方面
澤村一樹的冷笑話實在爆冷!
我快被凍死了 XDD
感覺他演這種腳色好可愛呀,比正經的腳色更討喜
谷原章介在聯誼時的耍寶也快笑死我了
結果這部劇最好笑的似乎是這兩位男性陣容 XD

空姐的部份
那個...某一幕只帶出某人的上半身和下巴,我就知道那一定是佐藤江梨子 XD
她的下巴真的是滿突出的咧,穿空姐制服更是有夠好看
沒辦法,身材太完美了說 XD
國內線的空姐裡,個人感覺香里奈最亮眼
整個人和夜王裡都不太一樣了說,或許是髮型的關係吧?
然後安田美沙子...看起來實在是太年輕了一點 XD
感覺不是很像空姐,怎麼說咧...就是那種無憂無慮的少女臉龐 XDD
而矢吹春奈就整個很豔麗,她看起來才像真正的聯誼女王呀!
或許是我對她的既有印象太深了 :P

總的來說個人覺得算是很正統的日劇吧
然後演員方面幾名老手對於喜劇的掌握也是非常洽當
是一部很親切有趣的日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