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N・H・Kにようこそ!』アニメ第一話 先行上映会





這次去日本除了演唱會外的另一個既定行程 :P



首先關於這類活動的資訊

除了自己喜歡的動畫作品和公司的官網外

也可以找找一些大型ACG商品相關通路的官網

アニメイトとらのあなゲーマーズASOBITCITY等等



活動當天

如果為了保險起見,或是本來就有要到那附近逛街,可以在當天先去那家店看看

通常會在顯眼的地方貼上當天的活動資訊

例如幾點開始、幾點入場、會場在幾樓等等

基本上這些資訊網路上應該事先都查的到

原則上,幾乎所有店家的活動會場都是頂樓這樣



我那天参加的是とらのあな下午14:00的場次,店家有先在1樓貼著13:45入場的公告

時間差不多之後我就往7樓的活動會場發進

到了6樓,就有工作人員指示我們要参加NHK動畫上映會的請往上走

到了活動樓層後,進場處有工作人員發給每位参加者一份DM

接著會場內的工作人員請先來的人儘量往前坐

於是算滿早到場的我和老弟就依照指示的坐到第二列



因為會場已經有人了,所以とらのあな開始播放DVD內的廣告部份

應該都是相關電視台的廣告吧

獸王星,四谷怪談等等的廣告

比較値得一提的(XD)是涼宮的廣告

NHK在日本接的是涼宮的時段,有涼宮的時段也是理所當然低~

放了動畫和DVD 00話的廣告,兩個都很有趣

想看的人請洽youtube XDD

會場不少人看到DVD廣告就忍不住笑了 :P



廣告看過一輪之後開始loop,於是我開始看起入場發的DM

主要宣傳三樣東西

NHK,嗯看了一下,聲優我都不認識...orz

秋番『護くんに女神の祝福を!』,畫風不錯 (′▽‵)

機神咆嘯DVD,這好物! 巨大機器人+美少女=絕配 XD



該看的都看完了,不知不覺人也很多了

很多比較晚到的人已經沒有座位了,站在會場最後面等著開場



14:00,這時主持人跑到前面

說了點感謝支持之類的話,重點是宣佈了動畫結束後離場有Goods可以拿 XD

接著就開始放動畫了

動畫本身應該想看的都看過了吧,就不多談 XD

不過整體來說看完第一話之後,不會讓我有追下去的動力..orz

但是ED做的很歡樂就是了,這也是全場笑的最開心的時候 XD



離場時是依照座位開始領Goods的,所以請一定要聽工作人員的話儘量往前坐 XD

Goods是NHK的貼紙以及『護くんに女神の祝福を!』的海報



整個上映會大概就是這樣

會場的氣氛挺輕鬆的,也有不少女性(這需要特地提出來嗎?...orz)

下次去日本時有這種活動我應該還是會跑去秋葉原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