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對於川島的一些回憶





本來是因為有人聊到有碼無碼的話題

所以就想寫一寫個人在厚碼、薄碼、無碼等3個不同領域的轉換

但是想不到寫完之後就發現...



這根本是川島回憶錄嘛 XD



所以就把本來的標題由「碼」變成「對於川島的一些回憶」了 XDD



我一開始接觸AV看的是厚碼

原因大概是第一次看所謂裏本時,給我幼小(XD)的心靈帶來某種程度的創傷吧 XD

再加上當時用56k數據機上日本網站找資料只有痛苦可以形容

所以會去的AV相關網站大概只有xcity和purejapan



最開始喜歡的女優是本城小百合和加納瑞穗

之後就一直都只是一個和同學交換AV看看的普通中學男生



然後遇到了川島和津實



第一次看到川島是在哪呢?

或許是purejapan吧?還是台灣kiss?我也不太記得

總之最早接觸到的是川島的寫真,但是網頁裡已經有說她是AV女優了

那種震撼很難形容,在那個修圖還不如此盛行的年代

從圖像裡就散發著無比清純氣質的川島竟然是AV女優,這讓我的好奇心衝到了最高點

我還記得班上沒在看AV也沒接觸日本美少女的男同學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了川島的寫真,在學校裡跑來問我知不知道川島

我告訴他川島是AV女優時,他那種難以置信、震驚、失望的臉孔

大概是當時很多台灣青少男也曾經有過的心情吧 XD



那一陣子川島在台灣的網路社群上有多紅,相信那個時代的人都經歷過 XD

曾經川島是open find、蕃薯藤等當時台灣超大搜尋引擎的人名搜尋前5名

不要說AV女優了,就算是日本藝人這也幾乎非常少見



而除了寫真之外,看了川島片子後的我更是瘋狂迷上川島

尤其是「約束」這部片

雖然我們都知道戲劇也好AV也好,螢幕裡的東西只存在於螢幕中

但是片中那位第一次拍片在現場珊珊落淚的川島

就此成了我心中永遠不滅的川島形象



也因此在川島引退後

我開始在台日網路上找尋各式AV資訊和新聞,觀賞大量的AV(...XDrz)

為的就是想要遇到第二個川島

也因此就這樣一直看厚碼片,沒有去接觸無碼片



之後,就是moodyz的出現,我漸漸由厚碼轉成了薄碼

會去看moodyz的片,原因是南波杏



有幾個女優曾經讓我有她們和川島有部份相似的感覺

南波杏、大石彩香、白石ひより



南波杏的話是因為看了她的第二部片,愛しの美少女

片中演出南波杏和學長的初體驗那一段,緊張又帶點不安的南波杏

讓我想到了約束裡的川島

當然後來的南波杏在moodyz這家廠商下,是不可能朝清純偶像這條路線前進的 XD

(其實也不能這麼說,在我的心目中,南波杏現在是"重口味的清純系AV偶像" XD)

而我也在moodyz和南波杏的調教下,口味越來越重 XD

這時光是video倫的厚碼片已經不夠了

waap等等的薄碼廠商我就就開始越看越多



會看無碼片的話,原因則是及川奈央和白石ひより

及川的話沒什麼好說,當時不論在厚碼還是薄碼都有如女王般存在的及川

她的無碼片一流出,就算不是她的fans大家也都想看呀 XDD



白石ひより的話就是Snap Shot 1這部無碼片吧

之前對無碼片非常無知的我,從來也不知道無碼片有所謂的"清純"可言

在我心中,無碼片就是像裏本一樣專做性器大特寫的玩意 XD

而且會拍裏本或無碼的,偏偏大部分重點部位都不是太粉嫩 XDD

所以對無碼片的興趣一直不大吧

而會去碰Snap Shot 1也是因為看了白石ひより的寫真圖

我覺得她胸部看起來和川島滿像的 XDD

形狀和膚色都好,都有川島的影子

不過沒有川島那種透明感就是了

是說在川島之後,不論是AV界還是其他任何領域

似乎都再也沒有那樣白皙晶瑩的可以看到微血管、讓人憐愛的美乳了

總之回到Snap Shot這部片本身吧,我幼小時(XD)被裏本創傷的心靈終於在這裡被解救了 XD

原來AV女優也是可以有這種美麗重點部位的! XD

這之後也開始收集白石ひより的作品,開啟了我的無碼之路



現在的話

在白石ひより引退之後我也沒什麼在看無碼了,又跑回有碼的領域

厚碼和薄碼兩邊都看,但還是薄碼看的比較多吧 XD

2 則留言:

  1. 我蠻驚訝看AV還有如此心得!!!



    甘拜下風!!!!orz



    有些想法還蠻同意的!!



    可惜我的最愛不是川島,是葵みのり....XD



    有機會可以交流交流心得!!!

    回覆刪除
  2. 交換AV的心得當然是非常歡迎 XD

    其實小時候(XD)一開始看AV也是很單純的好奇和慾望

    後來會變成一種興趣去研究,也可說是因為川島的關係吧

    曾經有一陣子也很喜歡各種新奇有趣又好玩的企劃類型AV

    但最後還是回到很單純的AV女優本身

    或許因為我現在看AV最大的目的

    只是想發現某個AV女優其中一個小小的部份,和川島有一點點類似吧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