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ほしのあき & 愛川ゆず季 - TV CM





ほしのあき:育毛、増毛、抜け毛予防はアデランス|CMの紹介

ほしーの宣言・応援団篇(e-check!)



愛川ゆず季:スパワールド1000de湯上り美人キャンペーン開催中!

スパワールド1000de湯上り美人キャンペーン開催中!



あき應該就不用多做介紹了 XD

現在她在台灣也算有些知名度的寫真偶像了 :P



愛川ゆず季

算是最近我最注目的新寫真偶像吧

倒不是說覺得她以後會爆紅,而是單純個人很喜歡就是了 XD

嗯,當然身材也是我的type

不過日本寫真偶像太多,什麼類型、多麼完美的身材都有

除非是非常特別的身材例如樽ドル類型

所以已經不太會被身材吸引了 XD

喜歡的是她的眼睛吧,還有她外表那種"不會很時髦"的親和感 XD

眼睛,怎麼說呢

大概是因為整個眼睛幾乎都是黑色的眼球吧

所以感覺很可愛 XD



最後是一個在youtube上的影片

愛川ゆず季 アドレナガレッジ

就是猩惠(這樣大家比較好知道他是誰 XD)躲在床底下,看藝人多久會發現的企劃

這企畫做過滿多人的,例如泡沫青田等等的都被整過

不過...個人看過的幾集認為都很假就是了 XDDD

我覺得應該是事先套好的吧 :P

但是最後愛川ゆず季的反應做的很不錯,滿惹人憐愛的

我想或許是我猜錯了,不然就是她演技高超吧!? XD

另外這個影片有一個讓我對她好感度上升的關鍵

就是雖然家裡很小,電視還是不能妥協!

沒錯,電視是很重要的,這種錢不能省!

這個部份的堅持我很喜歡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