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0日 星期三

徳永えり @ Dance☆Drill






之前介紹過的徳永えり



也有参與這一季火九Dance☆Drill的演出

是原街舞4人眾的一員(幹嘛把人家說的像是軍團一樣呀 XDD)

http://wwwz.fujitv.co.jp/dancedrill/chara/kaori.html



一開始看到老實說有點嚇到

因為她的片我只有看過放課後這一部,在裡面完全是一個書卷IQ型的文藝美少女呀

結果在這片裡面變的很酷,完全的街舞女孩模樣

而且感覺她整個五官變化了不少,或許只是妝的關係吧?

從清純少女變成那種很有時髦感的女孩






怎樣,應該不少人覺得差了很多吧!? XDD



我有在繼續追火九她也算是主因之一吧

知道了她是和玉置成實同一個演藝學校出來,還曾在拚盤式演唱會solo過之後

我就一直對她的歌舞實力很好奇

這部片裡雖然無法聽她唱歌,但是舞蹈確有不少

也算是滿足了我很多的好奇心吧 :P



另外再來說一下放課後這部劇吧 XD



這部片讓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這種平淡卻又曖昧不已的感覺吧

有的劇在觀看途中會讓觀眾充滿了激情

放課後卻是在結束之後,能夠在觀眾的心中留下一道淡淡的清香

看完之後這麼久了

回想起來卻還是會再度湧起那份小小的感動



雖然拿來和安達充老師的作品比較,或許有人會認為誇張了點

但是這部劇中內斂的曖昧,對純愛的苦澀描寫

確實會讓人有那種程度的悸動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