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890 + 02/04 bfh ◇美勇傳訪台歌友會

感無量的一次event



repo型的文章我想好多人會寫我就pass了

寫感想吧 :P



上一次我參加event已經是超過半年前中原麻衣的FF8了

當兵真是一件可怕的事,讓我的event力都大幅減弱呀...orz



8點半到台北火車站,和友人t及友人g集合後一起前往活動會場

到場時排隊的人並不多,不到100人吧?

所以先去買個四份報紙,看看台灣的報導



排隊的話,就是聊天囉

然後見了幾位好久沒見面、只有網路聯絡的老朋友

其實從兩年多前的安倍接機到現在,很多熟面孔呀

我想台灣這些HP fans,雖然都不是HPDD(HPから誰でも大好き)

但是很多人不論誰來台灣都會去捧場吧? :P



從入場開始

其實可以感覺到日本和台灣的fans是兩群年齡層和性別都呈現對比的集團

日本人大概想不到就連美勇的活動,台灣這邊也是女性多於男性的狀況吧?



Rika一開始滿緊張的,但是後來玩的越來越開心

怎麼說呢?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帶動台灣觀眾的氣氛吧?

終究呀,即使是這群會來參加活動的台灣fans,對美勇的歌要怎麼call熟悉的人依舊很少 XDD

個人認為裡面美勇三人有納入本命集團的應該不到1/3?

大部分都是來增援的友軍吧 XD

不過後來rika漸漸知道怎麼和台灣這群fans互動後也越來越愛玩

live時預定外的跑位、Happy!、Good Ciao、甚至VV都出來了 XDD

看到她玩的這麼開心我想台灣的Rika本命們也很滿足吧 :P



三好已經滿有大將之風了,而且可以說是三人中和台灣fans互動最多的

果然和台灣很有親切感呀!不虧是マーさん! XDDD



岡田則整個很放空,眼神一直呈現通信中的狀況



Rika的話,我和友人t本來覺得她都只看上方的日本歌迷群

後來我想了一想,她應該是在看鏡頭 XDD

Pro, Pro呀! :P



這次還認識了兩位新朋友,一對中學生姐妹

姐姐的本命是龜,妹妹的本命是帝

我想這一、兩年來台灣又多了不少新生代的HP fans,大概本命群都集中在6期吧

想想真的是不一樣的世代呢,不只是十代、二十代的差別

而是真的比我小了十多歲

但是只要聊到HP的話題,卻依舊很聊的來

想想所謂的"同好",真是一種很厲害的東西不是嗎?

只要有相同的興趣,就可以把很多人連結在一起



就這樣,我就在台灣第一次看到了Rika

兩年前的自己一定想不到吧,竟然是在台灣 XD

希望陸陸續續有其他HP成員會過來囉 :P

3 則留言:

  1. 那個打電話要喊"唯"都沒回應我。・゜・(ノД`)・゜・。

    回覆刪除
  2. 說到疑似HPDD的部份

    這次的確讓我感覺到台灣HP放的向心

    不管是HP的任何一位成員來

    應該都會參戰應援

    這是個好現象 至少讓來的人感覺很好



    至於那兩位龜帝放

    想想早安出道時 我們也大概是這個年紀

    現在早安10年了 又出現了一批"我們"喜歡早安

    這個感覺還蠻好的

    回覆刪除
  3. 還好你認的出我^^

    我在排隊的人群中搜尋完全沒發現><

    當兵變瘦+從安倍接機 就都沒見過了!!

    完全認不出你了^^



    話說 我也很想跟小唯通信啊>//<

    三好真的滿會發言的 訪問回應都說一堆

    非常熱情~~

    石川完全恰咪化了 恰咪復活吧 V 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