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CHASE、大人気中学生3人組が、個性たっぷりのファースト写真集!





アイトピックス!-アイドルのイベント情報&エンタメニュース!



可以說是前幾年U-15寫真熱潮中心的紗綾,其新團體CHASE也推出第一本寫真集啦!



但是我必需要說...留奈和比基尼的印象不太搭呀 XDDD

總給我一種...澀谷系的感覺!? XDD

就是她去穿比基尼很不寫真偶像的感覺

至於紗綾就是那樣囉,她水著比較不稀奇了(爆)

反而梨央讓我會期待可以看到這本寫真集的成品 XDDD

會這麼說的我,是否也已經漸漸陷入了U-15的泥沼之中呢...? orz

難道我該把那本已經被封印的ピュア☆ピュア雜誌拿出來看嗎? XD



當初會買這本雜誌一方面是因為久聞ピュア☆ピュア製作上的高水準

另一方面剛好在日本的二手書店看到便宜的ピュア☆ピュア

而且剛好那一期又有送志保的特典交換卡,所以就買了 ._.

不過當時看了之後還是覺得...這麼蘿的東西我看不下去呀 XDDD

終究整本U-15的寫真誌還不是我可以接受的東西,總有一種違和感@@



嘛,反正就順其自然吧

為了紗綾和梨央還是會去找來看看,至於有沒有違和感這種事就先放置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