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鬼束ちひろ、復活

ナタリー - [鬼束ちひろ] 小林武史プロデュースで活動再開

スポーツ報知>芸能



新的製作人是90年代3大製作人之一的小林武史

新單初夏發賣



我總算等到了...

這個KEIKO之後最讓我感動的聲音呀!



永遠也無法忘記第一次在電視看到月光的PV,我竟然掉下了眼淚

或許是那時的心境吧,和歌詞很有共鳴感

當時的我有一種me against the world的不屑和憤怒,或許其中也包含著哀傷吧?

(寫到著才發現,或許我會是夜神月派而不是L派,就是從那時開始培養出的人格? XD)

月光是唯一一首讓我聽到潸然淚下的歌曲(在演唱會現場的不算 XDD)

從那之後我就成了鬼束的歌迷



她的歌聲中包含著那種堅強與脆弱的矛盾,搭配上其現場歌唱力,非常的具有感染力

但是,終究我最喜歡的還是她的歌詞吧

總之希望趕快讓我們聽到這張新作品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