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KOTOKO台灣live歸來





KOTOKOTW.INFO



總算!

經歷了後藤邑子在PF的Talk show我沒假、影山來台live我也沒假後...

終於成功看到這個KOTOKO了!(感淚)



出門前有點不知道該穿什麼,最後決定穿ACG場合安定的龜仙流道服T-shirt



本來今天的第一項任務是幫友人買goods

但是很不幸的因為運輸問題goods只有CD、DVD、台灣T-shirt...orz

其餘的將於7/28在GM販賣



入場比我想像中順利

好久沒去luxy了...那段跳舞吃豆漿的往日...

嘛,這和live本身無關,在其他post中談吧 :P



live本身的話,曲目很不錯,該唱的(!?XD)都有了

除了さくらんぼキッス ~爆發だも~ん~~之外,這還滿可惜的

另外個人覺得電波歌數量少了點也很可惜



感覺觀眾很多可能和我一樣,聽了些KOTOKO的歌,但不是本命群 XDD

大家很熱情,但是對歌曲和call的熟悉度稍協嫌不足 :P

反應最大的當然還是幾首ACG歌

Face of Fact、agony、Shooting Star、Wing my Way、Mighty Heart、 Princess Brave!等

個人是滿喜歡Face of Fact,但最high的還是encore連兩首電波歌Mighty Heart+Princess Brave!的連段

但沒有さくらん和princess bride實在滿可惜的

嘛,至少有被Mighty Heart給萌到,也該滿足了 XD



MC部分,一如大部分日本來台的歌手或聲優

首先是都談了很多食物,其次是日文都比中文好懂 XD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很多歌都變成band版,編曲也都很不錯

算是很令人開心的台灣special吧! :P



另外要離場時有日本radio節目的mic讓大家留言

我順著當時的心情說出了"KOTOKO最高!萌えソング大好き!" XD



嗯嗯,現場聽電波歌真的很爽...我一定要去日本聽桃井的live!

(莫名奇妙的結論 XD)

1 則留言:

  1. 電波歌真的聽的很爽~~

    的確非本命團的我 也只清楚ACG的那幾首歌 ^^

    桃井也能來台一下嗎 (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