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AAA - 逢いたい理由/Dream After Dream ~夢から醒めた夢~



TK的復歸作,睽違了8年的ORICON首位。


看著Music Station的live,右上角打著的那行字,好感動。


單曲聽了好幾天
兩首中我比較喜歡「逢いたい理由」,怎麼說呢,比較像是傳統的TK sound吧
哀傷的曲風中,有某種類似TRF的親切感
編曲中聽到和globe的「DEPARTURES」那相同取樣的效果音時,突然好多的情緒都湧上心頭。


相較之下「Dream After Dream ~夢から醒めた夢~」就聽的比較不習慣一些
因為這首比較像現在年輕的avex,而不是10幾年前的TK sound嗎?
這麼想著的我,又再次的確認了還真的是老了呀...XDrz


兩首我都是喜歡原曲勝過Remix版
單就旋律來說「逢いたい理由 P-RhythM WalK Mix-」我覺得不錯聽
但是這種編曲對我而言有些破壞了歌詞的世界觀,比較可惜


復歸第二彈是和森進一合作,實在好期待
希望趕快宣佈發售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