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離職了,開始準備到日本的生活

我很感謝自己有機會到這個公司工作。
我存了一筆錢,讓我有機會之後到日本生活好一陣子。
我更確定自己生命中追求的是什麼,不需要隨波逐流的又是什麼。
我認識了一群好棒的朋友,見識到了很多厲害的人(從各種意義來說 ^^)


接下來,下禮拜申請打工簽證,開始找在東京要住的房子,計畫在日本的生活和旅遊計畫等等
一直到明年櫻花開完時,這段在日本的時間,相信會是有點忙碌、但非常充實又幸福的一年。


讓我把這段生活紀錄在這,如同當時在台中做研究生那兩年一般
成為自己一輩子都會感到快樂的珍貴回憶 ^_______^

4 則留言:

  1. 呵呵~好像我現在的計劃一樣,你的部落格就好像歷史一樣,能讓我理解很多在地文化~!

    回覆刪除
  2. 你也準備去日本打工度假了嗎?

    回覆刪除
  3. 是阿,多了這個新目標,連當兵的日子都變的有意義了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