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アニメイト Animate 台北西門旗艦店


今天交完簽證資料後,也到了アニメイト新開的台北旗艦店


空間滿大的,1樓前面就是之前的3樓,中日文漫畫、雜誌、小說、畫冊


而最令人感興趣的是新區塊的らしんばん(指南針)
這家連鎖店的本店位於池袋,也開在アニメイト本店旁邊
之前寫購物心得時也介紹過他的中古品價錢非常漂亮http://www.wretch.cc/blog/bfh/5046055
想不到這次跟著アニメイト台北旗艦店的開店,他也進駐台灣了!


裡面販賣的有中古同人本和CD,價格是很值得來挖寶的一律台幣100元
本我很久沒碰了,倒是CD區讓我逛到了3片桃井的單曲和Radio,一片100當然非常開心的買下了



圖中下方就是新開幕送的滑鼠墊,品質的話就是贈品品質,請不要有過度的期待 XD
而非常令人開心的是,3張CD中居然有2張是未開封新品!
100元台幣真是太划算了...


下次再進貨的時間是5月底~6月初,我會再回店去挖寶的...


B1就是之前的4樓,週邊區
多的區域則是ACOS的COS物品專賣區,有衣服寫著歡迎試穿
用途應該是讓用家確認尺寸的吧?


總的來說環境比之前更好,空間大又不用爬樓梯,逛起來很舒適
(不過是說像日本那樣好幾層,爬起樓梯一層層逛雖然累但別有一種滋味啦)
基本上らしんばん進新貨我會刻意過去,或是有到西門町也會走進去逛逛 ^^

另外也順手拍了已經過了賞味期限(?XD)的K-ON看板

3 則留言:

  1. 新的Animate我還沒去過

    算是從雜誌瘋樓上搬新家嗎

    還是說舊的也還在?



    我也超喜歡到二手店挖寶的

    每次去秋葉原都是專攻二手店

    但有在收的原文漫畫跟新出的Mook

    則還是會去Animate或是虎之穴買新品



    同人商品不在我的範圍內

    所以らしんばん我是完全沒印象XD

    (在池袋應該是有逛到過啦)

    回覆刪除
  2. 舊的Animate不在,已經搬家囉

    收二手書的話,除了秋葉原之外,神田神保町也是非逛不可的啦 XD

    連好多十幾年的偶像誌、寫真誌都是全套完整的

    之前就在那收到本我找了好久的1998年7月份Bejean

    回覆刪除
  3. 上週去聲優版聚才知道可以在這CD區挖到寶



    我也去挖了桃井相關CD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