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REPO] NANA MIZUKI LIVE GRACE 2011 -ORCHESTRA- 1/22 (後)

13. Orchestral Fantasia


奈々再度登台,CHERRY BOYS也總登場
管絃樂live大家都做好心理準備會有這首,所以當然是不要命的邊跳邊喊
奈々今天唱這首歌雖然不像FORMULA時那樣全力全壞,但也有到全力全開
聽的很過癮 XD


14. ETERNAL BLAZE


前奏改成了優美中帶一點悲淒的弦樂,大家一開始都不知道是EB
但是奈々一開口,會場立刻響起一片驚呼,以及接著而來的折UO聲 XD
在GAMES時奈々就說過管弦樂live一定要唱ETERNAL BLAZE
而今天聽到的管弦樂版本也確實有不輸原曲甚至原曲以上的激昂熱烈
果然奈々的live就是只要有聽到一首EB就值回票價了...


15. Crystal Letter


MC06


奈々說從這裡開始還要再增加一位演出者,是自己非常喜歡的人
想當然爾登場的就是美香囉!
美香表示能在這樣如夢似幻的舞台中登場,成為大家中的一員真的非常開心
奈々接著說自己私底下就很常聽美香的CD,也因此有了要和美香合作的夢想
接下來要演唱的就是完成這個夢想的第一首作品,Heart-shaped chant


16. Heart-shaped chant


個人最希望能在管弦樂live中登場的作品
我也刻意放下螢光棒,非常專心、單純的去享受音樂
奈々今天演唱這首歌比較留有餘裕,不像以前那樣把聲音和感情都逼到極限
期待明天live最後一天再聽到奈々毫無顧慮的演唱這首歌曲 ^^


MC07


奈々:「其實下一首歌...」
會場:「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奈々:「(這一句話)已經變成我討厭的一句話了...」
奈々:「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會場:「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奈々:「這首歌是兩年前在我生日時發行的歌曲」
奈々:「當時真的沒有想到,兩年後居然會用一樣的名字發行書籍」
(會場大家都在拍手恭喜奈々)
奈々:「大家,書都已經看了嗎?」
(我想看,但是會場買不到 >"<)
奈々:「一開始的時候,覺得出書這種事和我實在是沒有緣分,不知道該怎麼辦」
奈々:「而且還是要記述我的半生,我也才30...嗯?(笑)...」
奈々:「是否能夠好好把想傳達的意念轉化成語言和文字,一開始非常的不安」
奈々:「能夠下定這個決心,一方面是因為具有紀念性的出道10週年」
奈々:「另一方面,則是像今天這樣,一直幫我應援的大家所給予我的勇氣」
奈々:「一路走到現在,一直被大家的愛所圍繞守護,我真的非常幸福」
奈々:「從今天開始的未來,也有很多夢想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實現」
奈々:「請大家也一直在我的身旁守護著我,從今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會場大家都好感動的幫奈々鼓掌加油,我們會一直支持著妳的!
而奈々也被大家的掌聲和喊著奈々ちゃん的應援感動到哭了 >"<
奈々:「(對著自己說)再哭的話爸爸會生氣喔...」
(聽到這句話我也想掉眼淚啦...奈々真的是一位非常非常棒的乖女兒)
會場:「加油!」「奈々ちゃん加油!」
奈々:「從出生到現在所遇到的所有人,家族、朋友、水樹team、以及應援的大家」
奈々:「懷抱著對大家的深切愛意,請聽,深愛」


17. 深愛


奈々已經哭到不行啦...但是唱歌卻還是幾乎不受影響
這讓我想到二姐江蕙曾經說過真正會唱歌的人,就是哭的西哩嘩啦一樣可以唱歌
當時二姐接著舉了一個例子,就是奈々的偶像美空雲雀
我想,現在台上這位流著眼淚卻還是從喉嚨中唱出CD音源的奈々
已經和她心目中最憧憬的美空雲雀小姐又更靠近一步了吧...
奈々加油!


演唱完歌曲之後,奈々一一介紹了今天演出的大家
CHERRY BOYS、上松美香、東京ニューシティ管弦楽団、指揮的藤野浩一
並且在和美香以及藤野先生一起向觀眾致意之後,走下舞台


アンコール


經過了GAMES的encore後,雖然還是有些人一開始喊アンコール
不過之後就很團結的喊著「奈々」了 ^^
而一如預料的,因為開演延遲所以encore並不長
燈光一亮,奈々又穿著live T上台啦!


MC08


奈々先謝謝大家的encore,說自己真的很開心
和這樣美好的管絃樂團一起合作,要演唱哪些歌曲自己也考慮了很多
「果然這首歌一定要演唱」、包含了深刻意義的作品也當然是有的
水樹奈々的第一首做詞作品 - SUPER GENERATION


18. SUPER GENERATION


encore第一首又是點UO的熱烈歌曲
管弦的編曲配上愉快的弦律,有一種更廣大開闊的自由氣氛
大家的PPPH和警報似乎也比以前都奔放 XD
自己非常喜歡這首歌,或許也因為這是讓我踏入追奈々之路的重要作品吧?
當時第一次在現場聽到奈々唱歌,演唱的就是SUPER GENERATION
真希望這首歌也能夠變成必唱歌曲,每次live都出現啊!


MC09


奈々:「謝謝大家!」
會場:「Yeah!」
奈々:「真的太幸福了!」
奈々:「在此,又有另一件幸福的事要和大家報告」
會場:「喔喔喔喔~」
奈々:「水樹奈々」
會場:「喔喔喔喔~」
奈々:「4月~」
會場:「喔喔喔喔~」
奈々:「13日~」
會場:「喔喔喔喔~」
奈々:「新~」
會場:「喔喔喔喔~」
奈々:「單曲發售決定!」
會場:「Yeah!」
奈々 & 會場:「萬歲!」「萬歲!」「萬歲!」
奈々:「謝謝大家!」
奈々:「而且」
會場:「喔喔喔喔~」
奈々:「兩枚同時發售!」
會場:「Yeah!」
奈々 & 會場:「萬歲!」「萬歲!」「萬歲!」
奈々:「謝謝大家,真的太開心了」
奈々:「很久不見的新單曲,灌注了很多心力的銳意製作中」
奈々:「其中的一首作品更是都築老師的新作,DOG DAYS的主題曲!」
會場:「Yeah!」
奈々:「4月開始的動畫,自己也很努力的在研讀劇本、進入設定的世界觀」
奈々:「這次是POWER GATE和LOVE&STORY後再度兩枚同時發售,自己也很用心」
奈々:「而且喔而且喔,價錢是~」
會場:「喔喔喔喔~」
奈々:「777YEN!」
會場:「Yeah!」
奈々:「我們的三嶋P抱著出血大service的覺悟做出了這樣的決定,大家敬請期待囉!」
會場:「Yeah!」
奈々:「那麼,下首歌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會場:「えええええええ」
奈々:「不想回去嗎?我也不想回去...」
奈々:「但是,這只是暫時的分離...真希望馬上再見到大家!」
奈々:「今天能和大家一起迎接這樣特殊的舞台,真的很開心」
奈々:「從今以後,做為一名聲優、一名歌手,希望能繼續傳達許多的語言到大家心中」
奈々:「請大家繼續守護著我!」
會場:「Yeah!」
奈々:「最後一首歌曲,Sing Forever」


19. Sing Forever


合唱非常美,很感人
演唱完Sing Forever後,奈々再次介紹了包含合唱團的各位演出者
在燈光熄滅之後,所有人包含樂團成員都步下了舞台


Wアンコール


雖然所有成員都步下舞台了,但是會場並沒有放出live結束的廣播
於是會場的我們當然又開始喊著「もう一回!」「もう一回!」「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終於,Wアンコール,奈々再次登台!


MC10


奈々:「還不想回家,所以我又回到台上了(笑)」
奈々:「既然樂團的大家都不在了,一起來做那個好嗎,每次enocre都會做的那個」
會場:「Yeah!」

奈々:「シャッス!」
大家:「シャッス!」
奈々:「もう一回 シャッス!」
大家:「シャッス!」

奈々:「謝謝大家!」
奈々:「果然encore就是要有這個啊(笑)」
奈々:「樂團已經不在舞台上了,但還是想和大家一起做些什麼,」
奈々:「大家可以把你們的力量借給我嗎?」
會場:「Yeah!」
奈々:「那麼,大家一起來唱些什麼吧!」
奈々:「要唱什麼呢?想了很多,果然還是想唱一首最近又對歌詞有了重新體認的歌曲」
奈々:「只有一次的人生,絕對要過的開開心心」
奈々:「New Sensation,大家歌詞沒問題嗎? 請跟上來喔(笑)」

20. New Sensation


今天的最後一首歌,是全場和奈々一起合唱的New Sensation
在慣例的「かかってこーい!」之後
奈々一邊喊著最喜歡大家了,一邊對我們送出飛吻,結束了第一天的live


這天是我自己第一次坐到橫濱ARENA的center席
像橫濱ARENA這種不算太大型的場地,在center席當然是距離舞台很近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在這邊聽到的幾乎都是喇叭出來的直接音
簡單來說聲音稍微嫌乾了一點,而且某些銅管甚至小提琴的聲音會有壓迫感
尤其在第二天自己的座位換到ARENA席之後
不只奈々和合唱團的聲音更有水分,樂器的質感更美
也聽到了很多在center席沒有感受到的編曲與細節,尤其是合唱團的部份


嘛,在ARENA席聽到的部分和這次管絃live的整體感想
就留在第二天的repo裡一起寫囉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