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REPO] NANA MIZUKI LIVE GRACE 2011 -ORCHESTRA- 1/23 (前)

2011/01/23,今天是奈々管弦樂live的第二天,也是最終日
這天因為同時也是秋葉原的步行者天國復活
所以自己先到了秋葉原一趟,抵達橫濱ARENA時大概是16:50左右了


可能有了昨天的經驗,staff今天整列比較順利
我到會場時入口已經沒有排隊的人潮
所以就買了瓶運動飲料後很順利的進到會場


今天的座位是ARENA F,離舞台也滿近的,大約和武道館1階南西、南東差不多吧
因為是第二天的live,和第一天重複的曲目和MC如果沒有特別之處就不再贅述了 :P


OPENING


01 天空のカナリア


一開場最明顯的,就是整個會場的聲音比昨天在center席時豐富不少
在center席時幾乎只聽的到喇叭和附近觀眾的聲音
但是到了ARENA席之後會場全員應援的聲音和call聲明顯很多,氣勢很強


02 Tears' Night


不確定是座席的關係,還是因為今天是最終日了
感覺奈々今天唱的Tears' Night特別放得開
真假音轉換、呼吸的應用,偶爾加一點哭腔,聽起來很過癮 XD


MC01


和昨天一樣,先是優雅版的奈々和大家打招呼,之後換成熱情版


奈々說到昨天的live真的非常緊張,因為是第一次的管絃樂
要怎麼樣表演等等很多細節,都不是非常肯定
但還是受到會場熱情的應援,很感謝大家
今天會比昨天還更激烈,大家準備好了嗎?


接下來和昨天一樣介紹了樂團與指揮的藤野先生後
奈々也說到這次的live應該和藤野先生之前的演出不太一樣
問藤野先生覺得我們家的孩子們如何呢?


藤野先生先指著樂譜說他在這上面用紅筆做了很多記號
例如這首曲子的這裡要這樣揮動指揮棒等等
結果昨天的live,大家居然都把這些動作做出來了
而且比我做的還要好!比我還要熟悉曲子!
讓我有點挫折(笑)


其實今天只是自己第5次見到水樹奈々,開會一次,彩排兩次,live兩次
在這之中,我有一件事情要向大家宣佈
我要和她結...啊,不是這種事情
(奈々被嚇一大跳XDD)
(而會場的我們也很捧指揮先生的場笑了一陣這樣 ^^; )


藤野先生說到現在的年輕人有所謂的眼力一詞,看著對方好像在瞪人一樣
大叔如我被這樣瞪真的會有點嚇到,開會的時候遇過很多這種女孩子
但是水樹奈々不是這種女人!


還有,自己對於那種在室內帶著太陽眼鏡的人很苦手
但是水樹奈々不是這種女人!


還有一點...水樹奈々沒有任何一點點的對嘴!
現在這樣的live已經不多了
為什麼不對嘴呢,我覺得是因為水樹奈々不希望對大家有任何一點的背叛


所以我在今天的工作結束之後,要和大家一樣,加入Fan Club
我要取得會員番號!


奈々:「謝謝!」
奈々:「嚇了我一大跳...」


老實說我也快被嚇死了,前面邊聽邊冒冷汗
指揮先生可能太hihg了,MC內容有點微妙又危險啊...XDD
不過會場的大家都很捧場的做反應,奈々的fans們真是優秀又溫柔的觀眾啊 ^^


奈々:「聽到了很多開心的話,今天要比昨天還更為激烈,大家請跟上我吧!」


03 undercover


04 ファーストカレンダー


昨天唱這首歌時奈々有做出很可愛的手部舞蹈動作
今天則是很自由的在和會場的大家打招呼


05 テルミドール


MC02


奈々:「演唱了久違的テルミドール,而且還是管絃版本,自己也感觸很多」
奈々:「這首歌是自己還在10代時的歌曲,而自己也在最近又步上了一階大人的階梯」
會場:「Yeah!」「生日快樂!」
奈々:「從今以後,也要努力成為穿什麼服裝都很合適的大人」
會場:「回って!」「回って!」「回って!」
奈々:「喂!今天可是管絃樂live喔!」
奈々:「今天不行!」
會場:「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奈々:「還會有其他可以轉圈圈的衣服的(笑)」


接著繼續昨天的紅白話題,奈々說到這次自己非常非常緊張
演唱中做出手往前伸的動作時,也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要冷靜!冷靜!
(但是手還是抖得很明顯 XD)


這次紅白我在很多的場景都有出現,大家有注意到嗎?
其實呢,在後台的休息室也有非常非常多的人
這次我的休息室在綾小路きみまろ先生旁邊
到了他的休息室去打招呼時,先被他稱讚了服裝很漂亮
還送了我印有綾小路きみまろ先生臉像的手巾
而我的休息室對面呢,居然...是SMAP的休息室喔!
自己還假裝要去上廁所,偷偷的往裡面看 XD
裡面非常厲害,就像是服裝店一樣有一整排一整排的衣服
另外,我們家的三嶋P,還有和木村先生兩人獨處喔
而且...還是在廁所裡(會場大爆笑 XD)
三嶋P說他非常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XD
真的是遇到了很多人,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今後也要全力的努力,希望能繼續登上夢想的紅白舞台


06 PHANTOM MINDS


在ARENA席聽之後,覺得PM被改編的弦樂部分我還滿喜歡的 ^^


07 MARIA&JOKER


Movie


08 Justice to Believe


今天和首日不同,是逆時針方向開始繞會場 :P
然後在ARENA席才聽到比較完全的整首歌曲合音,實在是太有氣勢了
大家也會一起跟著唱歌詞中那一句「強く」,聽起來很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