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第六人 早見あかり (上)



原本今天的計畫,是要在看完紅白和重大發表之後,來寫我心目中的無印是甚麼
但是昨天的紅白啊...實在是看到太多感觸了
現在完全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寫長文

所以想先用另一篇短文,寫寫あかりん加入、脫退ももクロ的經緯

ももクロ 永遠的藍色誕生

一開始呢,あかりん並不是ももクロ的成員,而是在正式發表之後半年才加入的
但是從路上Live時期,あかりん已經一直看著ももクロ

原本,あかりん就知道同屬於3B Jr.(Stardust事務所藝能三部Jr.)的女孩們組成了團體在活動
某個原本預定要上課的星期六,事務所的人問她說:「今天去看ももクロ好嗎?」
就這樣來到了代々木公園

那時ももクロ的路上Live,還會在歌曲與歌曲的演出之間穿插短劇
あかりん第一次看ももクロ的演出時,表演的短劇是「代代木的貓貓喵們~」
當時的內容,與其說是演技,不如說是遊戲會
但是在盛夏的天空下,和朋友們一起揮汗跳舞、一起努力演出,讓あかりん覺得非常帥氣

不過,あかりん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居然會加入ももクロ
一開始,只是因為和ももクロ同一個經紀人所以被要求幫忙發發傳單
不知不覺中,fans也把自己當成是ももクロ成員一般的來看待、搭話
連成員們也覺得あかりん似乎已經是ももクロ了的一員了...
面對這種空氣,其實あかりん心中想著的是「到底該怎麼做呢...?」

因為啊,我並不想唱歌
路上Live時期幫忙發傳單的時候,fans曾經問我說:「あかりん不唱歌嗎?」
我總是回答:「唱歌這件事我是不會做的」
對於經紀人,我也總是說:「絕對不唱歌」

雖然很喜歡跳舞,但是我不喜歡唱歌
從小就沒有聽歌的習慣,朋友們和我說想要去卡拉OK,我也只會覺得為什麼想去啊?

就在這種狀況下,我加入了ももクロ
一邊唱著歌一邊跳著舞,我似乎也慢慢的喜歡上唱歌了
但是,原來聲音就很低沉的我,再怎麼努力練習,就是無法發出和其他成員一樣的高音音量
合唱的時候連自己的聲音都聽不到,獨唱的時候也總唱不好
「我來唱歌真的有意義嗎?」

就在這個時候,Staff給了我一個提議:「あかりん,嘗試看看RAP如何?」
於是,就算不懂英文的意思,也在家中反覆聆聽、練習RAP
連媽媽都受不了了打開我房門大罵:「吵死人了!」
但是,不同於其他偶像就算RAP也用可愛的聲音來表現
在ももクロ中用低沉的聲音唱著RAP,不停的練習之中,也覺得自己有進步、RAP唱得比以前更好了
首次讓我覺得,自己也是被ももクロ的歌唱所需要的

1 則留言:

  1. 兾傳卓

    看了,謝謝。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

    訂購 Lvmiss.com

    Line Lvmiss.com

    儌儥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