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第六人 早見あかり (下)



早見あかりFINAL そして…

會議室中,我在所有成員面前說出了要脫退,大家是一陣沉默
然後已經流下眼淚的れにちゃん說出了第一句話:「あかりん,為什麼?」

會議結束後的車程,經紀人特意只留下かなこ和我兩人在車廂內
一開始是かなこ對著我喊出:「別開玩笑了!」
接著,兩人把內心所有的想法、情感都毫無保留的說了出來、衝突
說著說著,到了最後卻是兩人都笑了

下定了決心之後,心中的猶豫也都一掃而空
每一場Live都像是自己在ももクロ的倒數一般
總之,就是盡情地享受每一次的Live
然後,希望fans們不要忘記那個我也在籍、6個人的ももクロ

1月在fans面前也正式發表了脫退
有fans和我說"あかりん不是不被需要的人喔"、"就是因為あかりん不像偶像所以ももクロ才有趣啊!"、"剩下的時間要快樂的度過唷!"
這些大家對我說過的話都讓我非常開心
也讓我知道,原來我真的是被ももクロ這樣一個不像偶像的偶像團體所需要的

隨著4月10日越來越接近,終於脫退場的課程和彩排也要開始了
明明是自己決定要脫退的,我卻希望這一天永遠也不要來...

成員們也都有了我要離開的實感,每天都是不停的哭泣、流淚
かのこ在公開放送的UST說著:「最近都一直在哭,哭得好累」

2011/04/10,中野サンプラザ

一部公演,和かなこ一起表演了デコまゆ 炎の最終決戦
能這樣和かなこ跳舞、唱歌,真的是我非常好的回憶

二部公演
雖然一定忍不住眼淚,但就算哭了,也要笑著

しおりん,這孩子真的好愛哭(笑)
老是和我一起玩耍,真的像是多了一個妹妹般
雖然是妹妹,但個性卻很倔強,加上我也和倔強,兩人當然吵了幾次架
每次吵完架之後,我都想要營造一些尷尬的氣氛,但就是做不到
馬上就又像沒吵過架般的玩在一起,真的和家人一樣

為什麼只在一起短短兩年多的時間,卻能夠這麼像是真正的家族一般的相處呢?

ももか,每次我和しおりん玩耍的時候,她都很認真的在讀書
我自己很清楚知道學藝兩立的困難,但ももか就是能夠做到
剛加入ももクロ時也一樣,那時的ももか也是一邊準備高中入學考試、一邊加入了ももクロ
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人,很令我尊敬

あーりん,あーりん是和我同一天加入ももクロ的
第一次的單曲巡迴,就在箱型車中坐在我旁邊、睡在我旁邊
兩人一起看搞笑DVD、偷拍其他成員的睡臉等等
私底下的個性其實有很多和我相似的地方,很灑脫、甚至有比我還男孩子氣的一面
但也擁有了很多我所缺乏的部分,女人味滿載、THE偶像的感覺
あーりん這種反差,真的很萌
雖然你年紀最小,但請好好領著這群不可靠的姐姐們吧(笑)

れに,高城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但就是因為人太好了,總是在犧牲自己
為了大家、為了ももクロ,總是不停的壓抑自己、抹殺真正的自己
雖然我認為這樣子的れに也非常了不起,但好不容易有了這樣子的成員們
請嘗試著更率直的面對、把心中想說的話都直接說出來吧
就算我不在ももクロ了,有甚麼煩惱、有甚麼無法和其他人說出口的話
你也還是可以找我喔,我還是會和你好好商量的
れに雖然看起來是一個非常有趣好笑的人,但其實卻有著一顆玻璃心
所以,這樣子的れに,就由我來保護吧

かなこ,老實說要離開ももクロ最讓我放心不下的就是かなこ了
做甚麼事都需要我在後面推一把
就連照相也一樣,明明是隊長卻總是習慣往後退,老是要我推著妳的背、讓妳往前站
明明知道不往前不行,但就是做不到,這就是我們家溫柔的隊長百田夏菜子
也讓我思考了很久,如果我離開了,かなこ會不會就這樣被壓力給擊潰了?
かなこ,就算あかりん不在了也要好好的擔任隊長喔!我相信你喔!

而未來,就算離開了ももクロ
身為最了解ももクロ的人,我早見あかり也要成為ももクロ最大的頭號Fans!

--
其實除了這三篇,還有不少無印時期關於あかりん的東西很值得寫出來
那些,就來在後續無印時期的介紹吧 XD

2 則留言:

  1. 喔耶~感謝,有翻譯真好,不然要等我看得懂不知道要民國幾年

    回覆刪除
  2. 乧僰伭倪侞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

    訂購網址 aaashops.com

    Line帳戶 aaashops.com

    請點小房子或是網址進入

    偾付兄唯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