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REPO] まなみのりさ Road to duo ~みんなでつなぐ duoへの道のり! なんとパシャパシャもあるよ! @ 六本木LiveSpace虎寅虎 & 六本木morph-tokyo

2015/06/19晚上、2015/06/20中午
連續兩天在六本木參加まなみのりさ迷你公演






























這一系列「Road to duo」,是まみり為了07/04在shibuya duo MUSIC EXCHANGE會場舉辦的大型單獨公演而進行的宣傳型活動

活動本身大約一個小時,再加上結束之後的特典會

一開始是由三位成員搭配一把吉他,重新詮釋自己作品的acoustic版本
接著是三人一起模仿搞笑藝人的有名捏他
兩個特別的單元結束之後,會開始一般的まみり Live
最後則是讓在場觀眾們拍照、請大家在twitter擴散的拍照時間

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聽她們唱acoustic
說真的...實在是太好聽啦

其實我覺得這三人的acoustic獨唱雖然在偶像界之中已經很好,但比起專職的歌手還是有差距
不過只要成員們倆倆搭配、或是三人合唱時
所呈現出來的歌聲就非常有安定感而且和諧,進而讓聽者很容易融入歌曲以及歌詞之中

我想這就是三人的默契以及練習的成果吧!

炎炎夏日裡聽著三位女孩帶著淡淡清香的合唱,非常舒服

acoustic之後的搞笑段子,第一場是模仿あるある探險隊、第二場是なんてだろう
段子本身的完成度不高,但是まなみ非常願意犧牲形象做顏藝,所以笑果還是很好 XDD

特別單元之後的一般Live,まみり依然保有一直以來的優秀歌舞演出
第一天的會場非常的小,比渋谷DESEO還小,所以自己站在最後方看表演
第二天在六本木morpho,是一個舞台大、場地高挑的優秀場地,而且當天觀眾不多(汗),所以就玩得比較激烈,很開心 XD

特典會的時候想說只是要傳達一下台灣的存在感,讓三人知道台灣也有人在支持她們
結果非常意外的りさ居然還記得我 @@

睽違一年的まみり
說真的這團已經是在圈子裡奮鬥好久的老團了
結成之後的7年一直在廣島作為當地偶像活動,去年才開始來到東京、以東京為基地做表演

我自己也在各種媒體裡面看過她們好多年、在唱片行試聽過她們的CD等等
但是一直到去年第一次看到現場演出,才喜歡上這個團體
像她們這樣身經百戰的地方偶像戰士,還能夠存活在檯面上當然都是有真本領
但是怎麼樣在現場之外,透過其他方式展現出自己的魅力,我想是另一個重要的關鍵吧?

之後有機會的話都還是會積極地參加まみり的會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