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星期一

Baroni在sherdog的留言

原文在此:

http://www.sherdog.net/forums/showthread.php?t=278701



讓我對Phil Banori改觀很多,文章有些部分還滿感人的 :P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喜歡他就是了,因為他的垃圾話實在太誇張了...XDD

最重要的感想...Coleman大叔真是值得尊敬!



--



略作翻譯



我不是UFC和Pride交換選手的一部份



過去幾個禮拜,我在網路上或著媒體上看到很多文章,說我在Pride的擂台上代表著UFC

是Pride和UFC交換選手的一部份

就如同Chuck Liddell,Pedro Rizzo,Yves Edwards,Ninja Rua等



但事實並不是如此,我在Pride的擂台上代表的就是Phil Banori

我和UFC沒有任何合約,UFC也不曾幫助我爭取在日本比賽的權利



在UFC51之後,UFC將我釋出,這是一個簡單而單純的商業考量

Dana,我的好友,曾經以朋友的身份告訴我,我該退休了

但是我並不這麼想,所以我決定自己幫自己爭取機會



於是我自己花錢到日本,在Coleman對Crocop那場比賽中試圖向Pride推銷自己

我甚至沒有地方可以睡覺,但是我不在乎,沒辦法的話我還可以睡在旅館的大廳

很幸運的,Wes Sims讓我睡在他旅館房間的地板上

所以在他的比賽前,我還可以每天和Coleman等人訓練兩次



之後Coleman開始和Pride交涉,希望我能夠在Pride比賽

不是UFC,是Coleman



之後,在Randleman對中村的比賽時,Randleman帶我一起出場,站在他的角落

也是這時,我和Pride完成了在武士道7出賽的合約



誠實點吧,Pride希望我輸

他們希望美濃輪打敗我這個"UFC"選手,讓他在GP中有更多的格鬥迷

櫻庭老了,所以他們必須要有一個新的日本英雄



這一切看來並不像是DSE帶Baroni來擊敗美濃輪,但事情常常和計畫的不同不是嗎?



我看起來是個完美的選擇,滿身肌肉的美國人,言談舉止都像美國人,之前在UFC又有知名

度,打敗我,美濃輪能夠變成一個更大的日本巨星



不過事情並不是這樣的,對吧?

當我KO美濃輪,我的生涯不再是某人成功的墊腳石

之後我又成功了一次,KO了長南亮



現在我來到了Pride GP,我當然在計畫要拿下這次的錦標

當我拿下了GP,我不是"UFC的Phil Baroni",我就是Phil Baroni,the New York Badass



縱然我和UFC沒有任何契約關係,但我還是要澄清一些在網路上被誤解的事情

我和UFC可能不會再有任何商業關係,但Dana還是我的朋友



我支持Dana做的任何事情,也希望UFC和TUF2會更成功

Dana也完全支持我的格鬥生涯

朋友依然是朋友,就算他們並不在一起工作了



所以下次如果你看到什麼我在Pride的擂台上代表著UFC,那不是真的

我現在是一個Pride選手,我只代表我自己,我的朋友

以及每次我站上Pride擂台時支持我的格鬥迷



--



文章內容大概是如此 XD

我覺得Coleman真的很有人情味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