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冬季檔中間感想

到現在還有在追的戲依喜好排名寫一寫 :P



けものみち:

拍的讓我很喜歡的松本清張劇 :P

松本清張的作品一不小心就會拍的很沉悶...就像砂之器那樣 XDD

但是獸道拍的非常緊湊,並且可以深刻感覺到劇中人物的慾望

每個主要劇中角色的人生都有很深刻的展現

讓人很容易感受他們的心情;為了他們而興奮,悲傷,憤怒

可以說幾乎所有演員發揮的都很不錯,配樂也用的很好

其中民子和米子的對戲我覺得好多都好經典

常常看到這兩個人那臉心中就忍不住吶喊"這表情太屌了!"

而且劇中的女優陣都被拍的非常吸引人

米倉涼子,上原美佐,若村麻由美,東ちづる,星野真里等都和劇中人物融合的太好了

比較可惜的就是田丸麻紀吧,美雖美但是個性不足,所以缺少了以上數人所擁有的魅力



時效警察:

喜歡日式幽默的人決對不能錯過的一部片

有趣又好笑,最高級的搞笑每集猛連發

從讓人笑到流淚的瞬間爆發型搞笑,到不論看了幾遍都覺得有趣的耐久型搞笑

這部片整部就是有趣到一個不行! XDDD

第6集整個經典,連刑警愛上嫌犯這種橋段都拍的好看的不得了



Unfair:

好看

整部片的主題非常有力

這個世上,沒有什麼公正之類的東西

以眼還眼,有仇報仇

不公正的事...就不公正的解決

從一開始的殺人連載小說到募款型綁架

"不公正的是誰?"

到底何謂公平,何謂公正?

懸疑的劇情具有娛樂性之餘也和主題緊緊相扣

涼子就不用說了,演技派

瑛太也表現的很好,演技進步不少咧,真是可愛的令人喜歡 XD

木村多江果然演不幸陰沉的女人最適合她了(爆)

沒辦法她長的真的是有比較幸薄相一點...但是我就是喜歡她這種氣質 :P

在這部片中我一直是支持夏見的立場,而討厭那群所謂世人吧

當然多年前射殺未成年者事件夏見是有錯的

她應該努力找尋更好的方法追求更完美的結局

但是當那個小鬼要殺人時她開槍阻止,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錯

人權人權的,你要你的人權就要自己去好好珍惜它

不是為了保護某人而拿了把刀要殺人的傢伙,不管成年還是未成年都有他該死的理由

哈哈或許和我自己的遭遇有關吧

一個殺了人的傢伙因為他未成年所以只要關幾年就可以放出來

what the FUCK?

真不知道最後夏見會怎樣...

戲劇嘛,我還是希望結局她是幸福的 :P



小早川伸木之戀:

基本上劇情實在是令我點點點 XD

無法接受的地方實在太多,不過為了美麗的紺野まひる我還是會看完吧 :P

松金醫生引誘小早川的話我還滿喜歡的

"小早川先生有過興奮到流眼淚的性愛嗎?'

"興奮到流眼淚的性愛...想嘗試看看嗎..."

我實在太佩服想出這兩句話來誘惑男人的作者了 XDD

是說演松金醫生的高橋かおり以前也是清純可愛的小童星說

從她童星時期就喜歡她的人看到這段演出應該感觸非常的複雜吧 XDD



Ns` あおい:

平穩

很日劇的日劇,不令人失望也不令人驚喜

大概可以看出石原さとみ已經有了差不多15%上下的盤

對我而言比較期待的倒是每集裡高樹マリア的演出吧 XDD

她算是在護士3人組中脫穎而出扮演了最重要的腳色

希望她好好加油囉 :P



夜王:

大致感覺和Ns` あおい差不多

漫畫改編的平穩日劇,男優陣魅力為主要賣點(這部片帥哥實在太多 XD)

第2話的guest小野真弓笑容治癒力120%大爆發...メロンちゃん萌え





神はサイコロを振らない:

一開始很喜歡,後來也漸漸覺得普通了

原因差不多

一個很有趣的主題,一群人經過時空裂縫來到了10年後的未來

但是後面的發展比較沒什麼令人驚奇之處,大多在意想之內



西遊記:

基本上就是看看凛凛和每集guest了 XD

製作各方面是很不錯

但是其實每集劇情內容都滿老套的,都在講一些老生常談的說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