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夏目ナナ - 夏目ナナのレインボーブック





夏目ナナ的blog也要出書了 ˋ(°▽ ° )ノˋ( ° ▽°)ノ

http://7andy.yahoo.co.jp/books/detail?accd=R0170848

不知不覺她的blog也兩年多了...

好快!

不過她的blog我平常也沒在看就是了(爆)

本來我以為...

如果照封面上那個35億銷售額來看的話

她出了25片作品,等於一片銷售額差不多1億4千萬日幣

這樣看來的話之前在日揭看到及川奈央全盛時期末期一片的片酬約2000~2500萬日幣應該可信度也頗高

但是去ptt一問之下發現我真是太天真了...orz

應該是決對不可能這麼高 XDD

說到AV女優blog出書

如果可以的話我倒是希望立花里子的blog能出版成書

出了的話我真的會買...

因為她的黃色笑話和色情搞笑實在太經典了 ˋ(°▽ ° )ノˋ( ° ▽°)ノ

照片,文字,加上她超強的繪畫功力,之前看她blog真的差點笑死

東京鐵塔play那個ネタ我現在光是想到都還覺得好笑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