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

28問XD

1.喜歡自己的名字嗎?



還好,沒特別喜歡也沒特別討厭



2.名字是誰取的?



我爸或我媽吧,不太清楚 XD



3.喜歡在什麼地方發呆?



有音樂的地方,或是有亮妹來來去去的地方 XD



4.如果可以去任何地方,會好奇的想去哪裡?



好奇的話應該是甲斐正明的拍片現場吧 XDD



5.最常逛的書店?



誠品



6.你在無聊之際會做什麼事?



聽音樂+看圖



7.洗髮精品牌?



海倫先杜斯



8.逛街大部分都買什麼?



大部分都決定好要買什麼才出門,會買計畫外東西的話大多是書



9.都花多少時間逛街?



一點點,通常是等朋友太早到就去逛逛書店



10.房子希望買透天還是公寓?



公寓,有警衛和保安系統,而且感覺不用和鄰居太熟 XD



11.如果可以整型想改變哪裡?



想想之後發現答案不好意思說所以跳過 XDD



12.一天睡幾個小時?



8左右



13.對於獨立?



重要的目標

我希望在物質和心理上都能獨立,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14.對於非事實亂說話的人?



看目的囉,有很可笑的謊言,但也有很屌的謊言



15.對於無理取鬧的人?



討厭



16.對於歇斯底理的人?



少接觸為妙



17.對於偏遠脊貧的人?



有餘力就幫助一下



18.你是體貼還是善解人意居多?



想了想,不太清楚 XD

不論是體貼還是善解人意,我覺得我都滿微妙的 XDD



19.對自己理想的身高和體重?



178/66...這曾經是我高2時的體重阿 XD



20.喜歡同性你認為是基因還是後天傷害?



可能先天後天都有吧

但後天的不一定是傷害阿,搞不好是同性有我們不了解的美妙之處 XD



21.最嚮往的生活?



自由



22.喜歡看天氣的變化嗎?



沒特別感覺



23.教室座位喜歡坐在?



老師不會注意的地方



24.覺得誰最包容你?



爸媽吧



25.覺得誰最了解你?



我自己



26.希望朋友當傾聽者還是意見提供者?



隨便,或著說都不用吧 XD

我有不開心的事不喜歡影響到別人,要做什麼決定也是我自己去取捨

朋友的話和我同樂就好 XDD



27.喜歡鬧鐘還是時鐘?



感覺沒差



28跳過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