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globe - 特集訪談 at Mora





http://mora.jp/special/globe/



Q:最近有什麼感到快樂的事?

A:完成了新專輯。

錄音結束後,又可以久違的和朋友們一起快樂的喝酒了。(KEIKO)



Q:最近讀了什麼覺得不錯的書?

A:達文西密碼(法文版)

Richard Morgan的ALTERED CARBON

聖經(有生以來第一次看聖經!很震驚!)(MARC)



Q:最近注目的時尚有?

A:Gwen Stefani自己的品牌L.A.M.B

JOGARBOLA

Lucy Love (KEIKO)



Q:現在最想去國內外的哪個地方?理由?

A:國內現在沒有特別想去哪裡。但是我一直想去石垣島。

國外想去看拉斯維加斯的魔術秀。

那裡有很多美國的服裝製造業者,想和他們談談。(MARC)



Q:重要的寶物是?

A:朋友。(MARC)



Q:請告訴我們一些製作中的小事件吧。

A:雖然很有沒去LA錄音了,但果然還是感覺的到LA的聲音比較好。

用「RECORD PLANT」這個錄音室中的鋼琴製作了很多首歌,這是日本所沒有的聲音。

請大家一定要聽聽用那台鋼琴所演奏出來的專輯。(TK)



Q:會用哪一句話來形容這張專輯?

A:只用一句話的話那就是專輯名稱的「maniac」。

實際上這並不難了解。

舉例來說,「maniac」這個字正等在一個六叉路的交叉點。

走在POP這條路上的我、走在作詞這條路上的我、走在作曲這條路上的我、走在製作人這條路上的我、

等等走在不同路上的我。

這6個我一路往前走,最後都到了這個六叉路的交叉點,遇到了「maniac」這個字。(TK)



Q:最後,請對在看Mora的大家說幾句話。

A:這次也有嘗試一些新的挑戰。

希望大家在聽了專輯後,會期待已經度過10週年之後globe的未來。

請儘可能的以最好的音質,最大的音量來聽這張專輯吧!(KEIKO)



---

ALTERED CARBON是SFFH科幻小說賞的得獎作品

台灣似乎沒有翻譯版?

另外看來KEIKO果然是很喜歡Gwen Stefani的打扮風格 XD

而專輯的話聽起來錄音品質非常值得期待,不知道會不會有TK的鋼琴solo曲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