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星期六

資生堂TSUBAKI観月ありさ篇 - 訪談 & CM Making



http://www.shiseido.co.jp/tsubaki/



這系列CM的主題是"日本的女性是美麗的"

我想大概是要日本的女性表現出屬於日本的美感,而不用去和歐美的審美觀比較吧 :P

觀月大概提到,希望看了這支CM的女性能感受到那種積極的心情,變的更有自信



making的部分有一點CM的鏡頭,感覺這次拍的好美阿 XD

多麼漂亮的笑容 XDD

看完整季鬼嫁日記那不懷好意的奸笑(XD)後,終於可以看到觀月比較正常的笑容了 \(^o^)/









把目前官網放上去的4篇talk+making轉成了avi,有興趣的點下面吧 X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zhu128

9 則留言:

  1. ._. 台灣最近有個資生堂廣告那女生是誰阿?怎麼感覺有看過

    回覆刪除
  2. 我還滿少看電視的 XD

    是哪個商品?廣告內容大概是?

    知道是哪個廣告的話資生堂用的模特兒應該很好找 XD

    回覆刪除
  3. 是資生堂的驅黑淨白露嗎?

    就是烏雲那個廣告,

    如果是的話

    那個應該是女生是高橋マリ子 ^^

    回覆刪除
  4. @-@對就是那支廣告

    回覆刪除
  5. 大大您好~因為我很想載這個檔案~甚至自己常是各種方式還是沒辦法破官網的JAVA~

    所以可以請大大教我怎麼把他轉成AVI嗎^^? 很突然真的很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6. 別叫我大大 XD

    我的方法滿笨的啦,在網頁上把檔案看完之後,到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料夾裡去找暫存檔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裡面會有flv的暫存檔,可以把檔案依大小或修改日期排列會比較好找

    然後用Cinemaforge之類的檔案把flv轉成avi就ok囉

    回覆刪除
  7. 謝謝講解>0< 但是使用該軟體轉檔時,都出現"Vedio not encoded"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

    了問題>"< 不知道可否指點迷津^^" 很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8. 似乎後來資生堂在本來的flv檔裡面加入了防止streaming的參數

    我去找了一下發現大家都轉檔失敗...orz

    我這邊的專訪可能是抓下來時資生堂還沒鎖轉檔的參數所以可以轉吧 XD

    CM本身的話可能就得抓人家從電視直接錄的檔了...orz

    回覆刪除
  9. 原來如此~了解了~^^感謝你喔!一直替我解答而且也很詳細^^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