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

BR2完食





http://br-new.jp/index.html



總算是看了

為了維護BR在我心目中的美麗

我一直沒去看被罵的要死,導演又不是深作欣二的BR2

看完之後覺得沒想像中濫,當然是無法和BR相比就是了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震撼性



最大的問題是BR2看不到3年B班學生們的人生吧

BR裡,不論是中川典子,千草貴子,相馬光子,杉村弘樹,三村信史乃至北野武

短短一兩場戲我們就可以了解他們的人生,以及所擁有的感情和個性

所以他們的死亡才有意義

我們了解他們背負著什麼而死,能感受他們死去時所擁有的心情

甚至一些非主要腳色的死亡

如一開始被北野飛刀中頭的文世,被桐山幹掉的號招和平少女組,燈塔槍戰等

都讓人對那些內含在生命和人性中的東西感到震撼

但是BR2裡讓我有這種感覺的只有北野老師的女兒北野詩織吧



不過以一個BR迷來說,這部片還是有它的價值

當成BR的設定補完集來說,裡面有相當多有趣的...小花絮吧 XD

如三村叔叔的出場,七原用一句話來形容典子,令人懷念的典子那純真聖潔的笑容等等

看完之後我想這片DVD我最終還是得買吧 XD

2 則留言:

  1. 這可能要去租租看了 XD

    因為我家電腦沒燒錄機又沒硬碟空間我就沒備份了...orz

    我是在出租店租的,現在應該滿好找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