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星期六

想聽KEIKO翻唱的10首非TK相關歌曲

01.No Doubt - Don't Speak

很多人說faces places時期的KEIKO像Gwen Stefani(我也覺得有點像 XD)

既然這樣就讓KEIKO唱Don't Speak吧 XD

而且我本身也滿喜歡這首歌的 :P



02.Madonna - Ray of light

KEIKO之前也唱過Madonna的mertial girl

不過我覺得Ray of light比較能發揮KEIKO超強的高音



03.2pac - Hit'em up

個人喜歡的一首幫派饒舌

想聽KEIKO可以壞到什麼程度 XD



04.矢井田瞳 - B'coz I Love You

05.椎名林檎 - りんごのうた

感覺KEIKO唱起來會很有趣的兩首歌

比較可惜是KEIKO不會彈吉他不能邊彈邊唱 XD



06.鬼束千尋 - 月光

07.Cocco - Countdown

想聽KEIKO用哀傷又憤怒的方法去詮釋這兩首歌



08.相川七瀬 - 恋心

很喜歡的一首女聲搖滾,希望能聽到KEIKO版



09.ULFULS - バンザイ~好きでよかった~

很歡樂的一首歌 XD

不論曲風或歌詞都是蠢蠢的,很熱血,很快樂的感覺

想聽KEIKO唱唱看這種歌...算是惡趣味吧? XD



10.石川さゆり - 天城越え

這也算是個人怨念,我要聽KEIKO唱演歌 XDD

之前的影片KEIKO和家人唱卡拉ok有秀一段演歌,整個超有感覺

會挑石川さゆり的天城越え

是因為這是首高難度,又非常演歌的演歌(也因為我知道的演歌並不多...XD)

1 則留言:

  1. 我路人^^!

    但是我也支持globe..

    請問可以傳 01.No Doubt - Don't Speak 給我嗎? 哈

    還有...globe - you are the one...妳有這首嗎哈哈

    這首我家友但是版本的背景都會有一個人鬼叫...不知道有沒有沒有鬼叫的版本=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