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來去當兵

嗯,事情就是這樣咧 XD

所以以後的blog更新就只能在放假的時候做囉

大概能更新的頻率會很低吧



怎麼說呢

要去當兵了,這個blog也是我捨不得的東西之一

但是只要我心中的一團火沒有熄滅(XD),等退伍後應該還是可以恢復目前的頻率寫下去吧



哈哈,真是有很多捨不得的東西咧,就這樣要去當兵了

希望這個世界能變的更有趣,好好的等著我退伍吧 XDD

3 則留言:

  1. 每天看你網誌 潛水了很久 現在你要當兵了

    浮出來一下好了XDD 雖然你網誌都參雜很多看不懂得日文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看 希望以後還可以在看到你的網誌

    回覆刪除
  2. 日文的部份就原諒我吧 XD

    因為很多東西翻譯之後實在是失去了原本的味道

    就好像金庸的小說或是霹靂布袋戲,弄成日文之後總覺得失去中文或著台語的意竟一樣

    加上我這個人有點龜毛,所以不論是日文或英文,一些專有名詞還是喜歡用原文去寫 XD

    或許會對一些人造成如同注音文一般的閱讀障礙

    不過就請原量我這個小小的任性吧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