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momo-i quality LIVE IN Stellar Ball 2006 レポート

『桃井プロジェクト』の旗揚げとなる一大イベント「momo-i quality LIVE IN Stellar Ball 2006」
桃井はるこの夏ライブをレポート! -ORICON STYLE ニュース
アキバの女王・桃井はるこがライブ開催…ファンも萌え萌え~

桃井演唱會的repo
不過我最注目的倒是桃井的自傳DVD「はるこ☆UP DATE」的相關情報
一開始喜歡桃井,只是單純的因為我電波歌中毒 XDD
後來漸漸去了解她之後,桃井已經變成一個我非常尊敬的人

早在1997年,年輕的桃井就已經開始在秋葉原開始做路上live
桃井一直是個對自己的興趣非常熱衷的人
高中時是學生會副會長的她,就在文化祭以藤崎詩織的cosplay登場 XD
上了大學後,開始穿著自行設計的cosplay服裝,在當時的秋葉原和原宿等地開始做個人表演
那個年代和現在所謂的秋葉原熱潮不同
大家可以想像一個女學生要做這種事所需要的熱情

總之
桃井對自己所想要追求的東西,那種執著很令我敬佩
另一方面她又是一個很歡樂的人 ˋ(°▽ ° )ノˋ( ° ▽°)ノ
所以她的自傳DVD我當然是超期待
很想了解桃井從小是個怎麼樣的女孩,怎麼成長的等等 XD

youtube上有桃井97年在秋葉原做路上live的影片,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P
GURA GURA
年輕的桃井看起來滿可愛的,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現在的桃井
或許是因為現在她的宅味更重了吧!? XDDDDDD
DVD中要飾演桃井的高山紗希和桃井外表確實有些相像
而演出桃井友人的松嶋初音(也就是アキハバラ@DEEP裡的ism)也令人期待

DVD快發賣吧,迫不及待呀 XDD

2 則留言:

  1. 我也是最近愛上的



    真你所說的



    她是一個很有趣很真性情的人

    回覆刪除
  2. 你好!

    很高興認識桃井迷 >"<

    「はるこ☆UP DATE」真的很感人

    而且特典映像的部份是桃井和她以前一起迷水野あおい的朋友們聊天

    可以聽到很多桃井的偶像觀

    以一個同樣身為偶像迷的人而言,看過這段之後真的會覺得桃井喜歡偶像的層次很高!

    我覺得每次對桃井有了多一點的了解之後,不只是更喜歡她,而且也會更尊敬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