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鈴木亜美 - 1萬人live&+新單3連發+電影出演!



首先是幫Disney翻唱了兩首他們的經典歌曲
「Beauty & the Beast」以及「Zip-A-Dee-Do-Dah」
Ami Suzuki x Disney Music
為了這兩首翻唱歌曲也有相關的配合活動
而且是非常大手筆的1萬人免費live!
鈴木亜美 Live in Magic Castle
看到這種東西只能說...為什麼軍人不能出國呀!? XDDD

另外就是明年228開始的連3週單曲3連發
Buffalo Daughterコラボレーション(仮)
THC!!コラボレーション(仮)
キリンジコラボレーション(仮)
這次的單曲企劃是採取和其他音樂人合作的方式
個人對這個企劃是頗有期待的
怎麼說呢?
讓我想到之前m-flo的企劃吧,有很多優秀的作品
另外比較有趣的就是會收錄一共3集的廣播劇!令人在意呀!

最後就是這個深作健太的電影「XX(エクスクロス)」

松下奈緒&鈴木亜美が映画初主演に挑戦-来夏公開「XX」
Hot News 鈴木 亜美(すずき あみ)avex Official WebSite
亜美と映画|仕事が遊びで遊びが仕事
老實說我是對深作健太滿感冒的啦 XDD
因為BR2真的是...讓我囧呀 XD
不過類型合我的type啦,而且amigo的角色我很期待
感覺會是充滿神祕魅力的反派角色

總之07年的amigo,請大家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