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所以說

本來這週末打算不寫blog,把該看的東西補一補

但最後還是決定來寫寫blog好了 XD



因為實在積了好多篇呀,這禮拜這樣子寫了之後手上還是有十幾篇吧

沒意外的話下星期應該可以有4天的假,不過會被08就是了...orz

也就是星期6早上8點才放假 :(

希望用星期日星期一這完整的兩天,補該補的東西,也補還沒寫的blog



算了算目前手邊還差小說2本、電影3部、廣播7回、日劇&TVA各一話

blog則目前手邊有15篇預定要寫的

加上下禮拜會跑出來的東西,應該會整個給他多到不行吧 XD



總之希望下週末能順利的放他個4天啦

讓我過個充實的年始年末吧 :P

3 則留言:

  1. 31號我們要聚餐耶

    要不要來?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ghost真的很厲害耶

    我當兵後放假只想在家裡躺著...orz

    除非是有什麼活動,像是之前的ayaya來台

    不然我大概除了看電影外都很難想出門吧

    原諒我的疲倦和懶散吧...XDD

    回覆刪除
  3. 就是因為在裡面都被關著

    放假我就想把被關著的時間補回來

    一天最好可以當10天用(爆肝

    話說我還剩18天

    連休二之後 準備回去養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