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今年的紅白









ほしのあき公約守り“半パイ”登場/紅白



mihimaru GT很不錯,除了歌之外我很喜歡這套服裝



BoA的服裝我小失望...orz

前兩年都爆美的呀,今年好普通@@



GAM和モー娘個人覺得今年最亮眼的是yossi

當然小小舞的存在感也很強,因為真的太小了 XDD

但是今年沒有洽咪,感覺有點寂寞...XDrz



みんなのうた45年!キッズショー這一段個人最注目的當然是ayaya

而Angela Aki那套T-shirt+牛仔褲搭配上爽朗的笑容

也是紅白裡一個很特殊的存在



石川さゆり則和BoA一樣,這兩人算是今年服裝上最令我失望的兩人吧 XDD

去年的黑色和服多美呀!

今年這樣看起來有點老...orz



絢香看的出來非常緊張,而WaT連我老爸都承認長的滿可愛的 XDD



mika整個人真的很像nana...而且瘦到一個境界@@



2006スーパーレビュー這段就沒什麼好說了,對我而言最重要當然是那個名字

ほしのあき!ほしのあき!ほしのあき!

果然是華麗又爆乳,滿分! XDD

aiC三人組的妹抖非常萌,如果是這種妹抖的話我也想要一隻(炸)

妙的是akiko竟然用中川翔子的用語說"ギザ萌え!"

只能說しょこたん調教的好 XD

氷川的眼鏡裝扮我個人也滿喜歡的,不輸WaT雙人組的不同感覺 :P



DJ OZMA依舊很high,但是MVP我要頒給北島 XDD

最後的登場太有震撼性了,北島 Great!



Angela Aki的歌唱力發揮的不錯

而且我終於發現為什麼覺得她有點眼熟了...

因為她唱歌的臉像森山直太朗,都是酸梅臉 XDD



然後是這次總和來說我最期待的今井美樹

怎麼說呢,有在聽她的歌,不過沒有特別迷她

但是能在紅白上看到她,總覺得特別珍貴吧 :P



我父母都不認識她所以我就介紹了一下

講到她在90年代非常紅這裡,我才想到都要2007年了...

連00年代都要過去了,對我而言90年代卻像是昨天的事一樣



10年前的97年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就是去中山足球場看了TKF在台灣的泛太平洋演唱會

不知不覺中10年過去了,數不清的回憶在我腦海中交錯

這麼一想,當兵剩下的這一年真的沒什麼吧

一下子就會過去了 :P

4 則留言:

  1. 轉眼TKF也已經10年啦

    好像還只是昨天的事一樣

    當初16歲的小鬼頭 現在也已經老蒼蒼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順便提一下 早安也10年搂

    回想起家裡第一次裝有線電視 (自己去拉的 家裡不給裝

    看到的第一個節目就是五花八門淺草橋

    也拉起了我跟早安的緣分

    現在回想起來 或許這就是註定吧

    回覆刪除
  2. yossi也要卒業了...

    這樣MM裡asayan出身的團員就都要離開啦

    有一種加了洋蔥的感覺呀...XDrz

    回覆刪除
  3. 這次紅白我看的斷斷續續的

    不過最期待的也是今井美樹(她好有氣質)

    尤其又和野獸老公再電視上的初共演



    不過我很慶幸沒錯過星野亞希爆乳那一段

    整個讓人精神大振XD

    回覆刪除
  4. 呵呵,也不知道為什麼上篇留言沒有名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