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新垣結衣、初トレカでは史上最高記録!! 全部で164種類のガッキーを楽しもう





新聞連結:

アイトピックス!-アイドルのイベント情報&エンタメニュース!

新垣結衣、初トレカ超人気にビックリ!予約数は新東京タワー級

活動影片:

[出版] 新垣結衣 「クリスマスは補習…」



我說這個LesPros也是滿厲害的呀!

之前企劃的少女偶像團體nine

就讓我感覺這家公司雖然最大主力是長谷川京子這名女優

但是滿有企畫偶像的sense

這次幫新垣結衣出收集卡,整個就是偶像經紀公司的感覺 XD

一次就有164張,兇狠呀...orz



這則新聞是讓我滿高興的啦,怎麼說呢

就是一種"即使是注目的新生代女優,還是有很正統的寫真偶像活動"的感覺吧!

希望LesPros對新垣結衣的規劃能維持這個方向囉 :P

6 則留言:

  1. 這個真的是超兇狠的 -.-



    雖然我沒在玩trading card, 不過也聽說了很久:這東西是個錢坑



    寫真跟IV還能買, 這東西真的買不下去 Q.Q

    回覆刪除
  2. 交換卡我也是僅止於遠觀的程度而已 XD

    終究要買這東西是太傷了,或許在日本看到便宜的整套二手可以考慮吧?

    但不論怎麼說還是寫真和IV親切多了

    交換卡看看別人的收集,然後羨慕羨慕就好了 XDD



    另外是說我心臟也越來越大顆了,居然現在還在網咖...

    還是趕快回去收假吧...orz

    回覆刪除
  3. 你已經老啦 (指)



    心臟越來越大顆是件好事呀 :p

    回覆刪除
  4. 老是老不起來啦,菜就是菜

    心臟喔,反正當兵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退伍是真的

    能放假能退伍就好,其他的都不在意了 :P

    回覆刪除
  5. 請問台灣有地方在賣嗎?

    回覆刪除
  6. 一些有在代日本水貨的店應該都可以買囉

    找出完整的商品名和販賣番號,去店家定我想很多這類型的店會接單

    個人經驗會建議你不要找CD或精品店,而是找那種會代進日本原版書的書店

    這些店通常可以選擇走船運,雖然時效性很差(會等比較久)

    但是可以拿到比較漂亮的價錢,例如.29之類的

    不然這種交換卡如果走一般的日音、goods店去買,大概會是.35~.4的價錢

    給你參考囉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