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大家要注意身體喔,別感冒了!

我有一種輸給了自己的疲憊的感覺 XD

從前天到今天睡了超過30個小時,除了吃飯吃藥之外都在睡覺

後來跑去看醫生說是什麼A型流行性感冒...orz



本來上禮拜留守,想說這禮拜多放幾天假剛好去看ayaya的演唱會,結果...orz

之前nacci來台我接機、95、錄影都有参與到呀!

這次卻連ayaya的一面都見不着...orz



總之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生病的話什麼事都做不了喔!

4 則留言:

  1. >0<bbb

    握到手了耶~~~~~~



    手好軟

    臉好小


    回覆刪除
  2. 我感覺的到妳在炫耀(毆



    從當天接妳電話的就知道了

    還給我合體技XD

    回覆刪除
  3. 難怪Ayaya的活動沒看到你~~

    我上星期五也感冒到今天都還沒好~~

    軍隊中的交互感染真的滿恐怖的~~

    咱們好好保重身體吧 XD

    回覆刪除
  4. 之前真的整個人沒力掉呀...orz

    不過現在總算身體恢復的比較多了,雖然還是狂咳嗽 XDDD

    嘛,總之好好照顧身體囉,希望下禮拜放假時我已經好了 :P



    另外居然看到taco的炫耀文呀...orz

    真是沉重的一擊...orz

    明年2月美勇來台我一定要穿著石川卒業T衝呀 =_=+

    回覆刪除